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旅行日记(5)

#旅行日记系列

#综艺向





#请勿上升


前文传送门 (1) (2)  (3) (4)


>>>


Chpater.5 旅行前的二三事(2)


时间:2021年5月23日 中午12:00


地点:长沙广播电视台



“哈喽,大家好,我是旅行日记的导演,林佳林导,之后的录制,将由我来为大家全程解说。”林导表示又当导演又当解说我好累。



“二文现在在录制之后的宏色时光,因为要参加节目的原因要提前把后面两个星期都录制完。”林导表示身兼数职的我要加鸡腿。




演播厅内



“我的时光我做主,欢迎大家来到!!”



“宏色时光!”观众是十分的配合。



“这里是由承包了全世界手机广告的oppo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宏色时光,大家好我是刘志宏。”二文一气呵成,“作为唯一一个独自主持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经常会有人问我站在台上孤不孤单,那么我就很想问你了,这么大的舞台……”




“好了,不能再看下去了,不然就剧透了,”林导表示我对我的节目还是十分的走心的,“每周日晚20:10,湖南卫视,宏色时光,史上最年轻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来为你解说。打个广告先。”



录制结束后。。



“二文看镜头!”



“啊,雅蠛蝶!”二文一脸我不依的表情。



“都录进去了啊。”这是林导。



“……?!!!诶诶诶,别啊,林导,好人,老板。”



二文觉得自己塑造的美好形象就要毁于一旦了。



对此林导来个小剧透,录制旅行日记的时候,二文全程都是没有形象的。



“咳咳,旅行日记的观众们,我是你们,哦不对,我是源源的刘志宏~~”二文不走心的自我介绍。



。。。。。。

你介绍自己也能秀个恩爱,世界还好吗?。。。



“那么,我们,哦不是,nili源源现在在哪儿呢?”

其实林导是拒绝问这个问题的。



“源源啊,他现在应该在飞机上,他最近都在米兰呢。”



你一脸骄傲是什么鬼。。



“所以你等会儿要去机场接他吗?”



“诶,你怎么知道?!!”



。。。。

你都说得这么明显了。。




3小时后重庆场(皮埃斯:虽然在湖南录制节目,但还是住在重庆)



接下来是我们源哥的机场show



“源源!!!!”好似脑残粉的叫声。



“二文你真来啊,我以为你开玩笑呢,路上没被堵吧。”源哥无奈地摸了摸二文的脑袋,“诶,林导?!!所以,现在是已经在录了吗?”



“确切来讲,是的。”



林导表示你俩再聊下去就会有粉丝组团来了,到时候看你们怎么出去。哼唧。。




回酒店的路上-车内



“源源米兰好玩儿吗!!”二文激动地握住源哥的双手。



“好玩儿啊,还给你带马卡龙了,”说着从包里拿出一个装饰精美的盒子,“米兰的工作人员都跟我推荐喔。”



身为一个热爱马卡龙就像我们幺儿热爱轻松熊一样的二文,万分激动地接过了源哥手上的盒子,三下五除二就干掉了一盒马卡龙,没错,是一盒。



源哥轻笑帮他拭去嘴角的蛋糕屑:“好吃吧?”



“嗯嗯,超好吃的。”显然还意犹未尽的二文。




实在是对自己的眼睛深感抱歉的林导不得不转过了头,45°角仰望车顶,我是不是不该拍这个节目。。。



-tbc.-


#是的我又回来辣

#恢复更新~~



22 Aug 2016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