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旅行日记(3)

#旅行日记系列

#综艺向





#请勿上升


前文传送门 (1) (2)


>>>


Chapter.3 国民CP的崛起


在源文的提(nue)醒(gou)下,我们伟大的林导向国民cp发出了节目的邀请。



林佳J-ia导:凯爷,在吗?



然而凯爷回复的很快,林导甚至都要怀疑源文已经跟他打过招呼了。



TFBOYS-王俊凯:林导,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好吧。真的打过招呼了。

感觉凯爷的画风转变的很违和啊。。



林佳J-ia导:。。那你问过千玺没?




TFBOYS-王俊凯:不用问了,我替他答应了~~



这迷一般的波浪线是什么。。




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爱护部下的好导演。



林导觉得自己还是需要向本人征求一下意见。



然而。。



TFBOYS-易烊千玺:林导,我听小凯说了,我会参加的。



。。。?!!!What happened??!!!



我这不还没问呢吗。。。我问了吗。没有啊。。



林佳J-ia导:。。你是小队长吧。。



林导表示源文玩过的把戏难道还要再次上演?!!



TFBOYS-易烊千玺:我是千玺啊。



好嘛我就知道我们小队长不会像二文辣么弱智。



TFBOYS-易烊千玺:王俊凯你什么时候知道我微博密码的?


。。。。

Excuse me?。。What happened?。。



所以。。刚才那个才是幺儿,之前那都是小队长无疑了吧。。



。。。。

好吧。小队长只是比二文要稍微。。聪明那么一点点。。



TFBOYS-易烊千玺:千玺?!!!!啊啊。。我……其实吧。。



TFBOYS-易烊千玺:王俊凯你不说清楚今天别进家门了。



TFBOYS-王俊凯:别啊。。其实,这都是二文教我的,我也是迫不得已身不由己啊。



二文表示我很无奈。



林佳J-ia导:so……我们还要继续刚才的话题吗?。。



TFBOYS-易烊千玺:林导稍等片刻,等我先处理一下私事。



林佳J-ia导:啊,好的。



林导表示,我们国民cp就是这么的公(tian)私(tian)分(nue)明(gou)



作为承包了所有耽美电影的国民cp,凯千二人至今仍然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例如:王源可以无条件让二文登他的微博,但是,我们幺儿却从来不让小队长登他的微博。



。。。。

对此,我们幺儿的解释是,防止小队长以他的名义去干坏事。



例如,上我的节目。。。



桥豆麻袋?!!!刚才好像出现了什么。。。



不对啊!!!果然是我想多了么。。。




几分钟后,幺儿发来了贺电。



TFBOYS-易烊千玺:可以参加吧,应该。但最近没有档期,之后我也不是很清楚,林导去问问经纪人吧。



嗯嗯。还是我们幺儿最乖。



。。?!!所以处理的结果是小队长输了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队长啊,作死!!



“叮——”某小队长发了微博。



TFBOYS-王俊凯:马上要跟我们易易一起去参加节目啦~~@ TFBOYS-易烊千玺@林佳J-ia导


。。。

先不吐槽你那迷一样的波浪线。



所以易易是什么鬼?!!!!



。。这么迷一样的称呼幺儿真的会接受么。。



重点是。。。。



你@我作甚!!!这节目都没开始筹备你抛什么橄榄枝!!!



。。。。。。

果然当初没想起国民cp是正确的。




#幺儿快收了小队长# #论有一个成熟队长的重要性#




自从我们没事找事的小队长发了这条微博以后,林导的私信已经炸了。



每天都有一大批粉丝。。内容大抵是如下几条:



林导是什么节目啊,带我们源文吗?



林导什么时候开播啊,已经在录制了吗?怎么没有福利照啊?



林导你的眼睛还好吗?要不要我们给你寄狗粮啊?



林导我们FFF团永远欢迎你!!



。。。。。。

好的我对第四种私信我的妹子们深表感谢!!



所以对于我们林导来说,未播先火算不了什么。



这可是未拍先火啊!!!



。。。。

然而我们源文也是闲不住的主儿,第二天就分别转发了小队长的微博还表示自己也会参加。



所以我为什么请的这帮嘉宾?!!!



林导不哭我们先干一包狗粮。



无奈的林导只好发微博表示自己的节目还在筹办阶段,等播出时间确定下来会通知大家。



本来小队长发了以后微博就已经沸腾了,现在节目导演也发话了更是炒上了热搜。毕竟凯千源文两大CP同上一个综艺节目还是前所未有的。



于是,林导的节目。



就这么。。开始了。



-tbc.-


#节目正式开始


19 Aug 2016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