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源哥今天被虐狗了吗?

 #演讲系列

#源视角/第一人称




#请勿上升

 



同系列文章/小队长演讲-手撕KUMA只是真情流露


>>> 

 

我叫王源。

 



是个双商很高的boy。

 



这位先生。

 



您坐在第一排还好意思笑这么开心?

 



来来摄像机扫过去给他个正脸。

 



还治不了你了。

 



没错。我是个双商很高的boy。

 



什么叫自恋啊。我重复一下加深记忆。

 



我自认是队里最清楚自己感情的人。

 



What?王俊凯 ?

 



他清楚个艹啊。

 



这是王源在演讲好吗不是王俊凯。

 



要听王俊凯演讲的请戳-手撕KUMA只是真情流露  (可以直接点击)




我没在做广告

 



咳咳。好了扯远了。

 



身为公司里第一个向二文表白的男人。

 



废话。公司里谁敢向二文表白一哥我弄(neng)死。好嘛做人不可以这么粗暴更何况源哥我还是一个文明懂礼的根正苗红好少年。

 



那个说早恋的你走好吧。

 



要说到早恋的话,小队长才是第一人好伐。

 



什么25岁才谈恋爱。我艹了二文我都不信

 



早在14年暑假录制偶像手记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小队长的秘密。

 



吃爆米花的那个。对。就你。

 



能不能小点儿声。不知道听故事的时候需要安静的氛围吗。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北风那个吹啊。

 



源哥我躺在没有床垫的硬质木板上。在梦中和二文。

 



说艹的那个你可以走了。

 



在梦中和二文。吃烤肠。

 



然后我感觉整个身子都在颤抖。吓得源哥我立马惊醒。正准备大喊地震的我突然发现有个黑色的身影在我们幺儿面前晃悠。

 



?!!!!源哥我立马清醒。准备从上铺跳下去捉住这个窥探我们幺儿美好睡颜的*#¥&。

 



然后我定睛一看。嗯?!!!!这不是我们愚蠢自恋把手撕熊婊当作人生终极目标的小队长吗?!!!!!!!!

 



哦。原来这个窥探我们幺儿美好睡颜的*#¥&就是愚蠢自恋把手撕熊婊当作人生终极目标的小队长!!!!!!

 



切。大晚上的。吓死源哥我了。烤肠吃一半就醒了。二文还等着我回去呢。

 



?!!!!!桥豆麻袋!!!!小队长半夜三更夜半四更的不睡觉在窥探我们幺儿的美好睡颜?!!!!

 



细思极恐。

 



源哥我立马清醒。准备从上铺跳下去捉住这个窥探我们幺儿美好睡颜的*#¥&。

 



然后我定睛一看。嗯?!!!!小队长在帮幺儿摘耳机盖被子顺便摸一摸脸?!!!!!!!!!!




哦。原来是小队长在关爱我们睡颜美好的幺儿啊。

 



切。大晚上的。吓死源哥我了。烤肠吃一半就醒了。二文还等着我回去呢。

 



?!!!!!桥豆麻袋!!!!摸!一!摸!脸!!!!!!

 



小队长你要克制自己!!!!答应我忍到十八岁!!!!(尔康手)

 



嗯?什么?



 

只是摸脸而已??

 



什么叫只是摸脸而已啊,这种行为已经很严重了好吗严重违反了道德观价值观烤肠观跟我们倡导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全违背!!!!眼看小队长就要在我面前把我们睡颜美好的幺儿夺走了。

 




然而此时此刻。源哥我选择的是。躺回我没有床垫的硬质木板。在梦中和二文。

 



继续艹。好的我只是在帮那位要发言的说一下罢。

 



继续吃烤肠。

 




从此以后,派大星(3字)成为了海绵宝宝(4字)的好朋友。

 



没有从此(2字),也没有永远(2字)。

 



源哥心里苦。

 



是的没错。源哥我还有二文陪我吃烤肠。

 



身为公司里第一个向二文表白的男人。

 



咳咳。没有人打断我还有点不习惯。

 



源哥我立志不带墨镜不带狗粮地活在睡颜美好的幺儿和愚蠢自恋把手撕熊婊当作人生终极目标的小队长身边。




以上。


-tbc.-

 

#应该会有后续

 


#源哥心里苦#  #源哥不哭吃完这根烤肠#


22 Aug 2016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