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你好,是京城五少吗?01

#五少集体魂穿

#京城五少

#3300+

 



#请勿上升

 



>>>第一天

 

01.

 

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阳光照进房间 因为窗帘的遮挡,所以阳光照不进房间。

 


 

“弟弟,你起来了吗?”王源轻叩门,见里面没什么动静,便推门而入。

 

果然床上的人还睡着,连轻松熊都被踢到了地上。

有些无奈地帮自家幺儿捡起熊,刚想叫醒他,就发现他已经睁开了眼。

 

 

“弟弟你醒啦,快起来吧,今天还要去排练呢。”

王源说着把轻松熊放在了他的枕边。

 

 

???什么??什么鬼玩意儿???

易烊千玺此时心中有千万问号在脑袋里周旋。

 

 

见易烊千玺有些呆愣地盯着自己,王源心想幺弟是不是昨天睡太早睡傻了,便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易烊千玺像是被吓到了一样,突然掀起被子站在了床上,一脸惊恐地看着手还停在半空中的王源。

 

 

“你……你是谁啊,你别动,你别过来啊!”

 

“哈?千玺你做梦呢,我是你源哥啊。”

 

“源哥?”

 

“对呀!”王·突然被幺儿叫“哥”有点小激动·源。

 


“大老师又从孤儿院里捡了一个回来吗?”

易烊千玺像是恍然大悟一般点了点头。

 

“孤……孤儿院??”王源感觉自己遭到了暴击。

 



02.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不是千玺?”王俊凯感到难以置信。


“怎么可能啦,你明明长得和我们幺儿一模一样啊!”王源围着易烊千玺绕了一圈,仔细观察道。

 

“啊!我知道了!”王俊凯突然激动地拍了拍手,“魂穿!魂穿啊,你记得我们前几天看的电影吗王源?”

看《你的名字。》不如虐狗 (一个广告)

 


“呵呵,我说我忘了你信吗?”王源想起那天看电影的经历就满脸的生无可恋。

 

 

 

“那个,你们在说什么啊?”易烊千玺易脸懵逼。

 

“哎,千玺,说说你那边那个世界吧。”王源突然来了好奇心。

 

“嗯?我的世界?”

 


 

03.

 

“烊烊,醒没?”

白敬亭敲着门,询问房里的人。

 

 

。。。。。。

没动静。

 

 

“四儿,你傻愣在这儿嘛呢?开门进去叫啊。”

嘴里还叼着牙刷的张一山路过自家五弟的房门前说道。

 


 

“哦哦!!”突然回过神的里头白推门而入,看到的便是这么一番光景。

 


 

自家五弟乱着头毛呆坐在床上,目光放空地看着墙上的合照。

 

“烊烊,你醒了怎么不应一声啊?”

白敬亭三步并两步走到床边,伸手揉了揉易烊千玺凌乱的头发。

 

??????


在感受到易烊千玺满脸的震惊后,白敬亭拿起枕边的轻松熊挡在自己脸前。

“烊烊你看这是个啥?”

 


“轻松熊啊。”一脸的理所当然。

 

“那我是谁?”白敬亭移开轻松熊靠近眼前的人。


“。。额。。”

 

“额?!!”

 

“白。。白敬亭哥哥??”易烊千玺试探性地说出口。

 

“什么?你叫我什么??!!”白敬亭瞪大了眼,差点把手中的轻松熊摔在地上。

 

“不是吗??”床上的人更迷茫了。

 

“完了完了,我们烊烊呢,你说!你把我们烊烊藏哪儿去了??!!!!”

白敬亭甩开手里的轻松熊,用力地摇晃着易烊千玺的肩膀。

 

“诶诶??那,小白哥吗?”易烊千玺扒开自己肩膀上的手试探性地叫道。


“啊啊,虽然烊烊有时候的确这么叫我,但还是不对啊啊啊啊!!”

白敬亭满脸崩溃状,朝房门外奔去。

 



“鹿哥~”里头白一把拽住正准备拉开椅子吃早饭的鹿晗,“出事儿了,出大事儿了!!!”

 

“咋?咋地了?”鹿脸懵逼。

 




04.

 

“四儿,你又搁这儿胡抡(京片子,胡说八道)呢吧?”张一山用手指弹了一下白敬亭的额头,“这还找烊烊开涮(开玩笑)了啊?”

 

白敬亭揉了揉自己被弹的额头,有些委屈地撇撇嘴,“我哪儿有这么没溜儿(没正经)啊!!”

 

“得,你俩别侃大山了,”鹿晗颇为无奈地制止了眼前的相声组,“想想该怎么办吧。”

 

“啊,那个。”想要说什么的易烊千玺。


“要不,”白敬亭贼兮兮地看了看两个哥哥,“咱哥几个自己合计合计?”

 

“合计个冰糖葫芦啊,”张一山抬手给白敬亭一个栗子,“你还想给咱小五洗脑不成?”

 

白敬亭摸了摸自己的头,十分委屈,“三哥你又打我!!!!”

 

“啊,好啦,你们俩没个正经儿的,”鹿晗上前一步,站在两人中间,“咱还是等大老师遛弯儿回来再商量吧。”

 

“那个,我说……”但显然并没有机会插话的易烊千玺深感心so累。

 



 

05.

 

“哇哦,这是这个世界的我跳的舞吗??”易烊千玺看着手机上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脸道,“太帅了吧!!”

 

“那可不,我们幺儿可厉害了!”王俊凯从自己手机里又找出一段dance视频。


“诶,等会儿等会儿,烊烊你刚刚说你那个世界都有谁?”王源试图阻止他们要继续看视频的动作。

 


 

“嗯?大哥,二哥……”

 

“Stop!名字,全名!!!”王源适时地打断了易烊千玺的话。

 

“啊?全名,额。。大张伟,鹿晗,张一山,白敬亭。”

 


“?????”王·震惊脸·源。

 

“京城五少tag?”猛然反应过来的王俊凯。

 


“。。。怎。怎么了吗?。。。”

 




“千玺,给你看个很有意思的东西!”王源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百度”。

 


“你在上面搜索一下你哥哥们的名字试试?”

 

 



————“诶?”

 

 

 



>>>第二天

 

06.

 

“叩叩——”白敬亭敲着鹿晗房间的门,“鹿哥,起了没?”

 

“都十一点了,鹿儿还睡着呢?”大张伟穿着白背心大裤衩脚蹬一双人字拖从鹿晗房门前晃晃悠悠地逛过,还不忘调侃几句辛苦叫起床的白敬亭,“四儿,你这样是没有用的,别怂,像个大老爷们儿,冲进去掀开他的被子!”

 

“嗯!好的!”对大老师的话十分赞同的里头白推门而入。

 



 

————看到的便是这么一番光景。

 

自家二哥一手挠着自己凌乱的头毛,一手拿着床头柜上五人的合影,眼底的疑惑还有些眼熟。

 

颇有几分。

昨天烊烊的感觉。

 

 

??????

不不不,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白敬亭你要擦亮你的双眼,不要被事物的表象蒙蔽了本质!!!

嗯,对!

 

这么说服自己的里头白终是在床上那人抬头望向自己并伸出手说,“小白你好很高兴认识你”的时候狠狠地打了自己的脸。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上苍为什么每次都要我第一个面对这些。

只是因为我苍了天了吗?

 


你能想象你满怀信心和爱意推开门叫相处了十多年的弟弟和哥哥起床,一个叫你“不要靠近他”,一个和你说“很高兴认识你”是什么感受吗?

 

真的是。

 

 



————苍了天了。

 

 




07.

 

“叮铃铃——”

闹钟响起。

 

一只手从被窝里伸出来,胡乱地在床头柜上摸索,碰倒了闹钟。

 

床上的人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我们家,没闹钟啊。。。”

 


。。。。。。

???

 

鹿晗向床的四周望去。

一脸懵逼的。

 


一觉醒来变富豪??

难道真被大老师说中了,我被土豪包养了??

不应该啊,我昨天晚上喝的是加冰不现榨的苹果汁啊。

 


难道一山那个混小子彩票终于中奖了??

。。。还是我被包养的可能性大一点。

 


等会儿。

我们家的习俗。就是没有闹钟啊。

这不对啊。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觉醒来房间变成两倍大??

EXCUSE ME??

 


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小窝。嗯。

 


鹿晗揉着乱蓬蓬的头毛蹬着人字拖从房间里走出。

 

“卧槽!”

不经意爆出一句粗口。

 

换做是谁在客厅里看到一个半堵墙大的电视机都会感到惊讶吧。

 


“苍了天了啊。这这这,这得多少钱这个!!!!”

惊到结巴的鹿晗指着电视屏幕,满脸的WTF。

 



 

08.

 

“什么?!!!!鹿儿也玩儿穿越了??!!”

大张伟被白敬亭崩溃装的说辞吓到。

 

“嘿,大老师,你也在这儿啊!!”鹿晗在楼梯上看到沙发上的大张伟,开心地朝他挥了挥手。


“???”眼里写满黑人问号的大张伟十分尴尬地朝鹿晗笑了笑。

 

“嘿,小白,你们这人的人设是什么,是不是你做饭呀?”

鹿晗毫不认生地搂上了白敬亭的肩膀。


“啥?你们俩混这么熟了?”大张伟意味深长。

 

“不不不,不是不是”立马摆手的白敬亭。


以为是在回答自己的鹿晗皱了皱眉,“那是谁做饭啊?我吗?”



“三哥和烊烊哪儿去了?”白敬亭问道。

 

“三儿带小五去周围转转,顺便买点吃的回来。”大张伟。

 



哈喽?有人care我一下吗?难道是我太活泼了?

内心深处在大喊的鹿晗。

 

等会儿。

他们刚才在说什么?

 

小五?烊烊?

哎呀还没跟他有什么交集呢,真想见见这里的他。

还有一山!

啧。

突然多了几个弟弟感觉家里真热闹。

 




“大老师,小白哥,我们回来啦!”院子里传来了轻快的声音。


“回来啦!”张一山学着易烊千玺的语气调笑道。

 


两人推开院子的门,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就进来了。

 



“嗬,你们这儿买啥了啊是。”白敬亭见状连忙上前接过易烊千玺手里的袋子。

 

“四儿你偏心!都不帮你哥拎点东西!”张一山对此十分不满。

 

白敬亭听闻朝他吐了吐舌,“谁让你总打我,就不帮你拎,略略略!”

 

张一山一袋子甩过去,眼看又要开打。

 

 



09.

 

“唉,鹿哥你醒啦?!”易烊千玺看着一旁呆愣地站着的鹿晗说道。

 


此时的鹿晗心思根本就不在这个上面。

他正在。

认认真真地打量自己的弟弟。

啧啧。

不愧是我鹿晗的弟弟,长的真好看。

 


看着因为没有得到鹿晗回应而懵逼的老幺的眼神求助后,大张伟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现在和小五你是一个世界的人。”

 



————“诶?”





-TBC-



#一个魂穿的脑洞

#说实话关于五少的文已经写了好多篇了,但。。。懒得打字

#你打我啊



31 May 2017
 
评论(49)
 
热度(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