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学(2)

#论坛体

#欢脱无文笔


#请勿上升

前文传送门  (1)

>>> 

#20151102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学#

#48楼 今天没吃辣条

哈哈哈好开心在这里找到同学~~@我不喝矿泉水

 

#49楼  一入腐家深似海

求矿泉水君爆料~~(星星眼)

 

#50楼 喝奶茶吐了

同求。一种矿泉水君比楼主靠谱的既视感。

 

#51楼 输入法有毒

楼上抛弃楼主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2楼 今天没吃辣条

我说你们。。。

 

#53楼 错人了

楼主表示很无奈啊

 

#54楼 我不喝矿泉水

我和楼主都是F大附中高一三班的学生(欢迎来找我们耍)

我们的班主任是个桃花眼美男子。讲起英语来简直是秒杀一片。

我们的语文老师兼副班主任也是一个美男子。不过跟班主任不是一个型号的。(这词用得对吗)

而且身为三班的班长。我在9月的某一天很荣幸地不小心听到了一个惊为人天的秘密。

 

我们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是高中同学。大学室友。。。。

 

啊啊啊啊啊!!!!!!允许我尖叫一会儿。

 

另 矿泉水君是甚么鬼??

 

#55楼 谁说腐女不是人

啊啊啊啊啊。高!中!同!学!大!学!室!友!我站双语!!!!!!

 

#56楼 从此节操是路人

楼上cp名好评!!敢问你们老师多大??

 

#57楼 输入法有毒

同问年龄??BTW 双语这名字给满分。


#58楼 我要上天

Woc,我不就去收了个衣服,现在这甚么情况??

 

#59楼 喝奶茶吐了

回复#58楼 我要上天:我说怎么好久不见你,现在局势很险峻啊兄弟。

 

#60楼 今天没吃辣条

回复#54楼 我不喝矿泉水:我说。你就这么把自己买了??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F大附中高一三班的班长了。

如果被班主任看到帖子估计班长大人你就。。。。

 


#61楼 错人了

活捉楼主腹黑属性!!!!

 

#62楼 喝奶茶吐了

果然只有我注意到了矿泉水君说的“不小心”“很荣幸”。班长大人,你脸呢?

 

#63楼 没有氧气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AND 果然觉得“班主任和语文老师不是一个型号”这句话很别扭。。。。

 

#64楼 今天天气很好

???措不及防发现了这个帖子。啊啊,@我不喝矿泉水,你是三班班长啊,我是五班的!!

 

#65楼 我不喝矿泉水

回复#64楼 今天天气很好:五班?!!!!

 

#66楼 今天没吃辣条

回复#64楼 今天天气很好:Woc,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了我们的化学物理老师!!!∑q|゚Д゚|p

 

#67楼 没有氧气

??来了个校友,BUT 化学物理老师是甚么鬼??

 

#68楼 错人了

楼主颜表情越用越顺手叻。

 

#69楼 一入腐家深似海

同问理化老师<( ̄ˇ ̄)/

 

#70楼 哇噻这里有人吗

我来回答双语老师年龄问题:英语-27岁,语文-26

另 @今天天气很好,我是五班班长。

 

#71楼 没有氧气

哗擦(゚Д゚≡゚Д゚)这是三五班班长都出来的节奏

 

#72楼 输入法有毒

感觉这样下去这个帖子会被F大附中高一部占领_( ゚Д゚)ノ

 

#73楼 今天没吃辣条

回复#70楼 哇噻这里有人吗:??你怎么知道双语年龄??虽然我们是同样的老师教的。

 

#74楼 从此节操是路人

Get到了一个点!同样的老师教的,意味着以后有四个人可以报料哈哈哈

 

#74楼 输入法有毒

楼上+1,BTW 只有我还想知道突然冒出的物理化学老师吗??

 

#75楼 今天天气很好

双语老师年龄是我们号称全校最八卦的化学老师说哒╰( ̄▽ ̄)╭

 

#75楼 今天没吃辣条

应征广大群众要求。我来解释一下理化老师。

物理老师是薄荷音美少年,是五班班主任来着。

化学老师有小酒窝(๑•̀ㅂ•́)و✧上课特别爱开玩笑。而且真!的!很!八!卦!

 

另   理化老师也是颜值超高的哟,不过楼主是正式上课的时候才第一次见到他们的。

 

#76楼 我不喝矿泉水

是的我们化学老师绝对是掌握全校一手资料的。

哪对情侣要分手通常他都是第一个知道。

我们至今不知道原因。

 

#77楼 我要上天

哇噻羡慕三五班四位同学,四位帅气老师坐镇绝对好好上课(o゚v゚)ノ

 

#78楼 从此节操是路人

哈哈化学老师一定是拿着化学试剂逼问情侣的哈哈哈哈哈脑部画面简直喜感

 

 

#79楼 哇噻这里有人吗

物理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没错。

ANDreally同意76楼,化学老师简直了,不去当校报记者都可惜,我现在都怀疑校网的八卦帖子都是他写的。

 

BTW感觉我们的理化老师和双语老师一样有着迷之关系。

 

身为班长的我,在10月的某天听到办公室的理化老师有这么一段对话:

物理老师:“你还不去教室都快要上课了也不准备准备?”

化学老师:“别别,我这关快打完了,好不容易打到这儿。”

物理老师:“诶呀,我帮你打快去上课!”

化学老师(完全撒娇):“诶别嘛,我知道你最好最好了,你帮我代一节课呗,想当初大学的时候我们可是……”

物理老师:“好好好,你玩儿,我去帮你代课。”

 

然后。我们就听物理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化学课。还是讲的新课来着。。。。

 另 回复楼上:拿着化学试剂找情侣甚么鬼,我坚信我们的酒窝小天使不是这样的人哼唧╭(╯^╰)╮



#80楼 谁说腐女不是人

物理老师对化学老师完全宠溺啊(星星眼)

 

#81楼 错人了

楼主最后傲娇了哈哈,另  酒窝小天使是甚么鬼( ゚∀゚) ノ

 

#82楼 从此节操是路人

我站理化,物理老师绝对是攻!!

 

#83楼 一加二得三

啊啊啊同意楼上互相上课什么的戳萌点啊

 

#84楼 星空下的榕树

潜水党被炸出来了。双语和理化什么的简直

 

#85楼 今天天气很好

沃特?!!原来那节化学课是这么回事,不过班主任上化学课完全无压力啊?!!!!

 

#86楼 今天没吃辣条

楼主GET点了,“想当初大学的时候我们可是……”

 

#87楼 我要上天

是的我也发现了。果然化学老师是号称全校最八卦的人啊,自己的八卦也是随口而出哈哈

#88楼 今天天气很好

其实双语和理化是大学室友来着。而且都是F大附中毕业的。

 

#89楼 我不喝矿泉水

?!!!这也是化学老师说的?!!!!!!!!!!

 

#90楼 没有氧气

化学老师简直是八卦小天使o( ̄▽ ̄)d

 

#91楼 哇噻这里有人吗

是的化学老师在军训的时候常常讲故事。

 

#92楼 一加二得三

要爱上化学老师了

 

#93楼 今天天气很好

回复#92楼 一加二得三:并不我们班主任绝对会对你绳之以法的。

-tbc.-


#完了感觉这个论坛体写不完了怎么整(无底洞

#想开新坑有甚么意见否??

 

24 Aug 2016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