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学(1)

#论坛体

#欢脱无文笔

 

 



#请勿上升

 

>>> 

 

#20151102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去上学#

 


#1楼  今天没吃辣条(加粗ID号即为楼主)

如题。

 



#2楼  我要上天

这小学生一般的题目居然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3楼 输入法有毒

同楼上。迷之吸引力。

 



#4楼 喝奶茶吐了

所以楼主出现了一下就闪??




#5楼 我要上天

回复#4楼 喝奶茶吐了:很有道理 另 我很欣赏你的ID号

 



#6楼 喝奶茶吐了

回复#5楼 我要上天:我也很欣赏你的ID号。够壕。

 



#7楼 正楼小天使

@昨天没吃辣条@昨天没吃辣条@昨天没吃辣条 来正楼啦~

 



#8楼 输入法有毒

谢谢正楼小天使,BUT 你好像。。。

 



#9楼 喝奶茶吐了

@错人了

 



#10楼  我要上天

哈哈哈还艾特了三遍哈哈哈哈哈

 



#11楼 错人了

艾特我作甚?!!!!

 


 

#12楼 输入法有毒

哈哈@喝奶茶吐了 这是你的错哈哈哈哈

 



#13楼 喝奶茶吐了

那我就帮@正楼小天使艾特楼主吧 @今天没吃辣条@今天没吃辣条@今天没吃辣条

 



#14楼 正楼小天使

Good job!给你发好人卡!!

 



#15楼 错人了

那我就勉为其难陪你们继续看帖子

 



#16楼 今天没吃辣条

WHAT?!!!!楼主不过去了趟厕所。。。

 



#17楼 喝奶茶吐了

活捉一只楼主!!!!

 



#18楼 我要上天

快快快前排合影!!!!!!

 



#19楼 今天没吃辣条

说明一下。楼主是个高一狗。

军训前报道的时候并不对学校老师抱有任何期待。


BUT 果然我被打脸了。

啪啪啪得响。

楼主被分到3班。班主任是英语老师。

长得超!级!帅!桃花眼大长腿简直了!!!!

感觉小说男主都有脸了!!!!!!当我觉得这个学校有一个极品足矣后。


我又被打脸了。

啪啪啪啪啪啪得响。

我们的语文老师走了进来。翩翩公子。

第一反应就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我单方面宣布语文老师就是我新一代的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20楼 错人了

隔着两部手机我都能感觉到楼主满满的少女心。

 



#21楼 喝奶茶吐了

同楼上。楼主这么一讲我都想转学了有这么两个大男神当老师简直是#¥@……*&

 



#22楼 正楼小天使

BTW  楼主这跟你的标题还是没关系啊。两大男神坐镇不应该激起你上学的欲望吗?

 



#23楼 输入法有毒

+1   BTW楼主在看到语文老师之后就果断抛弃了班主任。班主任心里苦。




#24楼 我要上天

+2   并且同意楼上。

 



#25楼 今天没吃辣条

我们语文老师笑起来还有梨涡!!!!

简直是照亮我上学道路的一道光芒。

果然爱是一道光 如此美妙~~( ゚∀゚) ノ♡  指引我们想要的未来

咳咳。

BTW   当我们对着语文老师犯花痴已久的时候。

班主任大大疑似不(chi)(cu)地咳了一声。然后搂着(划重点)语文老师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26楼 我要上天

歌词神出现。哈哈爱是一道光

 



#27楼 输入法有毒

照亮你上学路上的一道光芒哈哈哈甚么鬼

 



#28楼 喝奶茶吐了

所以楼主是个逗比╰( ̄▽ ̄)╭

 



#29楼 今天没吃辣条

那时的我天真的认为班主任大大和语文老师只是同事之间的情谊。


万万没想到。

那一搂只是开始。


军训的时候我们在大太阳下站着。

班主任大大也陪我们站着。

语文老师也陪我们站着。

是的语文老师是我们的副班主任。

我对此感到很感动。


BUT 只是感动了一小会儿而已一小会儿。

在我们维持站姿不到一分钟真的不到一分钟楼主有认认真真的计时!!!!

班主任大大就在我们面前光明正大民正言顺地搂过语文老师走到了树荫底下。。。


然后自己又走了回来。


EXO ME?!!!

语文老师有这么弱不禁风矫揉做作(划掉)吗???

然后。

在我不经意地回头之中看到了语文老师对着班主任笑出了梨涡。

嘤嘤嘤,男神笑起来简直美好哭了。

哼唧。

从那时起我就把班主任当成了我的头号公敌。


根据开学两个多月以来的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

 



#30楼 错人了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楼主是个逗比。

 



#31楼 我要上天

楼上是真理。

 



#32楼 喝奶茶吐了

楼上的楼上是真理。AND 楼主再一次抛弃了班主任。班主任心里苦但是班主任不说。

 



#33楼 输入法有毒

回复 #32楼 喝奶茶吐了:十分正确




#34楼 谁说腐女不是人

语文老师×英语老师?!!!!这个设定好萌啊好萌啊~~

 



#35楼 一入腐家深似海

同楼上。语文老师简直是梨涡小天使。有梨涡的男孩子最可爱了<( ̄ˇ ̄)/

 



#36楼 从此节操是路人

啊啊啊啊啊!!!好激动,这种日常最暗戳戳叻  同30楼。另 楼上我萌ID号是个对子啊_( ゚Д゚)ノ

 



#37楼 没有氧气

楼主请务必不要大意的继续更下去!!!!!!!!!!!!

 


#38楼 一入腐家深似海

回复 #36楼 从此节操是路人:的确是个对子猿粪呐(o゚v゚)ノ



#39楼 输入法有毒

哇塞炸出一堆潜水党(゚Д゚≡゚Д゚)

 



#40楼 喝奶茶吐了

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欣慰啊

 



#41楼 今天没吃辣条

哇塞突然来了好多人~~ 是的我也觉得班主任和我男神有一些微妙的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啦啦(~ ̄▽ ̄)~

 



#42楼 我不喝矿泉水

楼主楼主你是不是F大附中的啊啊啊啊我也是高一三班的,同学啊哎哎哎

 



#43楼 今天没吃辣条

WHAT HAPPENED?!!!!∑q|゚Д゚|p是同学啊快快我萌私信找到亲人啦~~

 



#44楼 喝奶茶吐了

(⊙o⊙)哦。炸出同学了简直。

 

 


#45楼 从此节操是路人

那不是多了一个人爆料的节奏?!!!!

 



#46楼 谁说腐女不是人

不得不说。楼上真相了。

 



#47楼 没有氧气

真相+1



-tbc.-



#欢迎捉虫(我感觉自己楼层数打错叻

#欢迎盆友萌私信给我提意见

#BTW Who can tell me 超链接怎么显示题目??(lo主智商下线了。



#下章源文(应该)上线





23 Aug 2016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