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在一起吗,学长

#学长毕×学弟廷

#高中生爱情故事

 




01.

 

“学长,你们社团还招人吗?”

那人半弯着腰,歪头看他。

 


毕雯珺正对上他的眼睛,愣住了。

“社团已经满员了,抱歉啊。”

 

 




——“社团满员了,考虑来我心里吗?”

 



02.


“学长,又见面啦。”

那人刚化完妆,坐在后台的椅子上,回头冲他笑。

 


“你要跳舞吗?”

毕雯珺见他穿着宽松的衣服,问着。



那人点了点头,


“学长要唱歌吗?”

 



“嗯。”


也不知道他从哪儿知道的。




 

03.


那人上台前,毕雯珺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


 

“我叫朱正廷,学长要记住哦。”

 



毕雯珺连忙起身,“我叫…”


“毕雯珺。”

 



微愣。


“社团招新海报上有写你的名字,学长。”



那人这么说着,笑着上台了。

 




04.


“学长,这里有人吗?

朱正廷端着餐盘,站在毕雯珺对面。



 

毕雯珺摇了摇头,看了眼他满满当当的餐盘,

“年轻…真好,我是吃不了这么些东西了。”

 


“学长在说我能吃吗。”

 




“不是,在说你可爱。”

 




05.

 

“雯珺,有人找!”同学站在教室门口喊毕雯珺。

 


毕雯珺还琢磨着谁会找他,打老远儿就听见朱正廷对门口的同学说“谢谢”的声音。

 


“找我什么事儿?”毕雯珺斜靠在门框上。

 


朱正廷撇撇嘴,“没事儿就不能找你啦。”



被逗笑了,拍了拍对方的脑袋,“少贫了,说罢,什么事。”


“我要你电话,我想约你。”

 



毕雯珺的笑容僵了一下。


“吃饭。”朱正廷继续说着。




毕雯珺长舒一口气,在对方的小本本上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06.


“周五我接你放学好不好。”

朱正廷晚上8点整时发来的短信。



“学长你怎么不通过好友验证呢?我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想象着那人委委屈屈地说着这句话的语气,毕雯珺忍不住笑了出来,划开微信点了通过。

 



“好。”

 





07.


周五社团课结束以后毕雯珺通常会留下来整理东西或者与老师讨论一下近期比赛的训练事宜,所以会晚一点放学。

 


朱正廷拎着毕雯珺放在教室椅子上的书包,站在社团课教室门口,门虚掩着,但他不敢开,怕打扰了里面认真的学长。

 



“雯珺辛苦啦,路上注意安全哦!”


“嗯…谢谢老师,老师再见。”



认真的学长推开门。


“你…”

 



毕雯珺被他吓了一跳,接过自己的书包。


“我以为你在教室等,怎么不进来?”

 



“我怕打扰你们……”

朱正廷垂着脑袋,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

 


毕雯珺摸了摸他的头,“辛苦你了小学弟,那学长请你吃饭吧。”



“真哒?”朱正廷又惊又喜,抬起头看对方。




那人点了点头,眼神温柔。

 


 

08.

 

“太…太多了点吧。”朱正廷见他在菜单上勾勾画画了快十个菜,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说着。



“不多,一个菜里也没多少。”毕雯珺帮他勾了杯冰淇淋。

 


“学长……”朱正廷看着那人握着笔的手。





毕雯珺头也不抬,“怎么,要表白了?”

 



09.


“什…什么表白…??”朱正廷脸红红的,自己得小心思被看破的感觉。

 


毕雯珺揉了揉他的脑袋。


“每天变着法子在我面前晃悠,还说不是喜欢,小学弟?”

 


朱正廷低着头,紧张地攥着衣角,干脆破罐子破摔。




“是是是,我就是喜欢你嘛。”

 



可爱鬼。

毕雯珺在心里这么说着,脸上还是那副温温柔柔的样子。



“那在一起吧。”

 



朱正廷愣了一下,猛地抬起头,

那人也看着自己,

温柔深情的眸就这样措不及防地撞进朱正廷的视线。

 



好看的唇一张一合。

“我也喜欢你嘛。”

 


学着他的语气,有些撒娇的意思。




10.


“正廷,外面有人找。”

同学路过朱正廷的座位用作业本拍了拍他的后背。

 


朱正廷放下课本起身,“谁呀?”


是毕雯珺。

 


他对他笑,:“中午一起吃饭吗?”

 



“好啊。”

朱正廷听见自己这么说着。

 






#高中生甜腻腻的恋爱就应该是一起吃饭一起下晚自习。

#学长×学弟太可爱了

 


30 Jul 2018
 
评论(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