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郑先生的小美人

#学院江山
#serious彬×sexy正

#请勿上升





00.危险系数  10%

  “上面跳舞的谁啊?”王子异问着酒吧里的朋友,眼镜却盯着灯光下的人。

  

   秦奋回头忘了眼,冲他笑了笑,“不脸熟,估计今天是喝多了吧,怎么,bro对他感兴趣?”

  

  王子异连忙摇头,手搭上自家室友的肩,“不是,我是在帮我们单身彬找对象。”

  

   郑锐彬拍掉他的手,眼神不离台上的人。

  “良辰配美酒,玫瑰配美人,我,配不上。”

     低头笑了笑。



     秦奋看了看郑锐彬,又回头看了看台上的人,“君子配美人,绝配啊。”

   

     王子异听了,看着郑锐彬,笑而不语。





01.危险系数  30%


   郑锐彬抬手看了眼手表,拿起一旁的外套起身。

   不料迎面撞上一个人。


   郑锐彬扶着他的手臂,一股浓浓的果酒味,甜而不腻。

   酒量差还喝那么多。

   郑锐彬皱了皱眉,帮他理了理宽松的衬衣领子。



  “小帅哥,你电话多少?”
  
    那人抬头看他,眼镜弯弯的。

 

  “你……这是在搭讪?”郑锐彬挑眉。

  

     那人从口袋里掏出郑锐彬的手机,点开联系人把自己的电话输了进去。

   “对,我就是要搭讪你!你……你不给我电话,我给你我的。”


     郑锐彬用手环着他,接过他递来的手机,
    
   “好好好,我存着了,乖,送你回家。”


   “等……等一下,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呢。”
  
     那人圈着郑锐彬一只手臂,声音软软的,

    “我叫朱正廷,一定要记住嗷!”


   “嗯,记住啦,我叫郑锐彬。”
  
    郑锐彬被他拽着袖子往外走,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听清他的回应。


    朱正廷突然停下自己的脚步,回头。

   “怎么了?”


   “我要去你家。”

     一脸严肃。


    郑锐彬笑了,搂着他的肩膀往外走。

   “行,去我家。”







02.危险系数  60%

   “你能开车吗?” 朱正廷看他熟练地给自己扣上安全带,不禁问出声。

    郑锐彬松了松安全带,“我喝的是果汁。”

    朱正廷歪着头看他放在方向盘上的手,“去酒吧喝果汁?”

   

   那只手轻轻刮了下鼻尖,
 
  “因为还要送你这个小美人回家啊。”






03.危险系数  80%

   “别乱跑,过来穿拖鞋。”
   
    郑锐彬站在玄关口,喊朱正廷。


    朱正廷拿着张相框,委屈极了。

  “怎么了小美人?”郑锐彬上去揉他的头。


   “你!你为什么在客厅里放我的照片!?”

    朱正廷一手拿着照片,一手指着郑锐彬,

   “你还不肯给我电话!”



     郑锐彬轻笑,拿过他手里的照片,“你为什么要害我?”

     望着那人不解的眼神,郑锐彬开口道,






————“害我那么喜欢你。”
     




04.危险指数  95%

   郑锐彬轻搂着他,在他耳侧轻声说道,

  “还生气吗小美人?”


   朱正廷嘟了嘟嘴,“哼。”


  “好啦,乖,喝那么多酒,明早又要头疼了,快去睡觉。”帮他穿好拖鞋,拍了拍他的后背示意他去房间。


   “你怎么知道我跟你去了酒吧?”

    朱正廷委屈巴巴的,站在原地垂着脑袋。



    郑锐彬被他气笑了,走上去抱他。

   “我们美人真是个小傻瓜,你身上这件衬衫还是我今天早上放在床头的。”

   


   “怎么啦,我不能穿我们郑先生的衣服吗?”

   
   朱正廷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松松垮垮的白衬衫,抬头瞪了眼郑锐彬。

     毫无威慑力的。

  

  “当然可以。”郑锐彬把手撑在沙发上,将人圈在怀里,

    “但是请问小美人,今日穿男朋友的衣服搭讪男朋友…”



————“什么感觉?”

     

  
    是恋爱的感觉。






05.危险系数  100%


     君子和美人。

    
    绝配。

    




#终于开始搞学院了

#郑锐彬这个男孩子太让人喜欢了

08 Jul 2018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