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可成云悲惨日记

#全员悲惨日记系列

#黄金

 
 

#勿上升







 
 

大家好,我叫河成云,是wanna·one的成员。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自我介绍很冷漠直接没有情感,那就对了。

 
 

一个每天被闪的人不需要情感,太多余了。





 
 

啥?你说标题啊,因为河成云的眼泪干了,所以没水了,这都想不到,你们国语还没李冠霖好눈_눈

 
 

呀不是,哥开玩笑的,我们冠霖国语可好了这个标题还是他指导我起的🌝

 
 

有点扯远了。



 
 

我今天就要接着李冠霖的日记继续我们的忘拿碗吐槽大会🙃





 
 

记得是上周三吧,对,好不容易休假一天,我打算在房间里好好休息。



 
 

刚掀开被子,就听到卫生间里传来了金在奂的呼喊声,“哥,哥!”

 
 

我吓了一大跳,生怕这个弟弟出了什么事,急急忙忙穿好拖鞋准备去看看,然后一阵风“唰——”得从我耳边刮过,我定睛一看,啊,是黄旼炫。




 
 

???黄旼炫??????

 
 

你的床莫不是离卫生间要远一些???

 
 

你刚才莫不是还戴着耳机两耳不闻厕所事???




 
 

本着好哥哥的良知我还是走进了洗手间,看到的便是这么一番景象,黄旼炫手里拿着毛巾轻轻擦着金在奂的脸颊,那块蓝条纹的毛巾还有点面熟,啊,是河成云的毛巾。



 
 

???等等??????


 
 

哦莫,我还是叫可成云算了🙂

 
 

人间无味。





 
 

我本准备转头装瞎,偏偏金在奂开口跟我打招呼,“哥早上好。”

 
 

我僵着身子转了过来,冲他挥了挥手,“早上好啊在奂。”

 
 

黄旼炫摆正了金在奂不安分的脑袋,

 
 

“你说你傻不傻,牙膏当洗面奶涂还能洗那么久才发现啊?”

 
 

话是在责备他,语气却是说不出的温柔和宠溺。




 
 

“啊对了哥,毛巾借一下,我刚才顺手把我和在奂的毛巾洗了,晾阳台了。”黄旼炫头也不回地说了句,拉着金在奂的手给他涂护手霜。




 
 

我还能说什么??到底谁是哥??

 
 

你顺手洗毛巾还真是够顺的,明明金在奂的毛巾离你的要远一点눈_눈




 
 

“没事,用吧。”

 
 

我一脸英雄就义的大无畏,真男人就不回头,说走就走。


 
 

“成云哥,你吃早饭了吗?”

 
 

金在奂软糯糯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


 
 

好吧,我是一个有良知的哥哥,弟弟这么关心我我应该感到开心呀。


 
 

“旼炫哥说请我吃早饭,你要一起吗?”





 
 

???他说请你又没请我??????

 
 

我并没有觉得他很乐意再加一个人。



 
 

“成云哥要好好休息,我们不要打扰他啦。”

 
 

果不其然,黄旼炫这个没有良知哦不对,只对金在奂有良知的哥哥开口了。


 
 

我还能说什么???




 
 

黄旼炫转过身来给我使眼色,我心想诶哟这崽子终于知道转过来跟哥说话了。




 
 

本着我是一个有良知的好哥哥的原则,我在心里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然后点了点头,说,

 
 

“啊哥比较想在床上待一天呢,你们去吃吧。”




 
 

我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声音如此动听,拯救了一个25岁大龄单身[不对]男青年想跟小男友独处的心。





 
 

大家好,我叫可成云,或者你可以叫我“可云”。

 
 

听李冠林说这个名字在中国特别有辨识度。


 
 

今天也是泪流干了的可成云呢。













 
 

#欢乐无脑的沙雕产物

 
 

#新年快乐

 
 

#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05 Jan 2019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