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贾正男孩儿范丞丞的VJ日常

#富贵有财

#Justin生贺

#小甜饼

#请勿上升





大家都知道朱正廷很宠Justin,这体现在很多方面。



比如。

从后台走出来轻拍一下对方的脑袋。

哪怕没有分到一个组也要在休息的时候腻在一块儿。

在他闹腾的时候笑着看他。

无论对方怎么开玩笑都不责骂。

早晨叫醒他时的温声细语。

吃饭的时候揉揉他的脑袋告诉他不要挑食。

进入练习室还不肯松开的十指相扣。





有很多很多举不完的栗子(例子)。

但是很少有人注意到,其实朱仙子才是被宠坏的那个人。






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一下知情人士李权哲同学。

“我的妈,这种事我可有发言权了,昨天,对,就是昨天公布顺位的时候队长一直都握着我的手,然后Justin那小子就一直窝着队长的手,真的是,只要队长一拉我的手,Justin就会把自己的手伸过来,还有啊,那个……”



咳咳,我们的李权哲同学有点过于激动啊,已经让毕雯珺处理了。





那么让我们来采访下一位。

黄新淳同学。

“啊,这个问题么……同寝那么久,想不瞎都难呐。每天晚上,只要正廷进去洗澡了,Justin就一定会立马搬着宿舍里那把椅子守在洗手间门口。其实,没有人会进去的啦……等正廷一出来,Justin就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然
后正廷就会摸摸他的头催他去洗澡……”


黄新淳绘声绘色地说着,尔后顿了顿,

“其实我一直在想,Justin这么做是不是为了能抱队长更方便啊?……”




“其实也没有很少人注意到吧……”下一个接受采访的丁泽仁同学开口说着,“我们乐华就有五个了啊……”

“就是前几天录新春祝福的时候,正廷哥说他想喝水,然后Justin还在化着妆呢就举起手来说他去拿,正廷哥就开玩笑说‘那我要农夫山泉,冰的’,然后……Justin向化妆小姐姐要了两个硬币就去外面便利店买水了,唉,重点是只买了一瓶!?还不让我们喝!!!!”



“啊,有个事儿,”毕雯珺推开宿舍的门走进来,右手搭在丁泽仁肩上,“权哲让我一定要说……”

丁泽仁听了心下一惊,“你可别什么都往外讲嘿,小心Justin回头看到,叫队长教育你了又。”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之前想排名入场式的时候,Justin一直说想和队长站在最边上,就是一个最做一个最右,最后比心的那个,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没成。”



“一定是队长害羞了呗。”
黄新淳从洗手间里走出来,顺势接话道。

“我去你什么时候在里面的啊,吓死我了你?!!”
丁泽仁被他吓得一机灵,坐在了身后常被Justin拿来守洗手间门的椅子上。

黄新淳把身旁桌上摆着的一个小黄人扔到丁泽仁身上,“至于吗你,吓成这样?”





眼看就要开打,也就结束了对乐华line的采访。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另一寝室。






“哈喽朋友们,”周锐举着那条张着大嘴的玩具狗,

“啊,这种事么,那天吃海底捞的时候我的妈,Justin就跟正正保姆似的,调酱拿肉夹菜一条龙服务,后面直接一大盘西瓜放在正正面前,你知道吗,正正坐在最中间,我那天去串桌,为了拿块儿西瓜我差点整个人扑火锅上!!!”



“对对对!”上铺的钱正昊迪迪疯狂点头,
“那天我就看Justin一直在给正廷哥投食,正廷哥一边说他自己夹一边又笑着吃Justin喂的东西,啧啧啧,没眼看”


“你看看,你们乐华,天天秀,成何体统,都把我们正昊迪迪吓到了。”周锐说着腾出一只手摸了摸钱正昊探出的脑袋。





“长靖~”
钱正昊歪头看到啃着猪肉脯走进来的尤长靖,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尤长靖一把握住钱正昊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猪肉脯递给他,“橙汁味儿的,超好吃!!”

“长靖又来找正昊练歌呀?”周锐接过尤长靖递来的又一包猪肉脯问着。

“啊没,我就是来找你们玩儿~”

尤长靖冲着镜头挥了挥手。


“对了,问题!”操碎了心的锐妈连忙拉着尤长靖回答方才的问题。




尤长靖鼓着腮帮子嚼猪肉脯,尔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啊!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从后面拍了一下正正的肩,想跟他打招呼来着,然后Justin看到我了,就一把揽过正正,还特别嘚瑟地看着我!”

“看不出来啊……”钱正昊的声音从上面传来,“Justin年纪不大,占有欲倒挺强的。”

“在理!”周锐和尤长靖赞同地点了点头。





“诶,我想起来了!”周锐把张着嘴的某知名玩具狗丢到床上,“刚才炼仙丹的去正正房间找他了!”

边说边往门外走。



钱正昊听了急急忙忙地从上铺下来,尤长靖有些不解,

“咋了?”



“看戏去啊看戏!”

周锐站在门口拍着门板,眼睛里发出了名为“八卦”的诡异的光。






于是他们看到的是这样一个场景。

朱正廷和蔡徐坤面对面站着,应该是在讨论什么,Justin倒坐在椅子上拽着朱正廷的胳膊围着他转圈圈,嘴也没停下来过,一直“正正哥”的叫着。



乐华的另外四位在角落里看戏。





可以说是标准的看戏场面了。

三位主角在中间,门里四个吃瓜群众,门外四个……额,吃猪肉脯群众。








然后这个可能都是吐槽的拍摄以Justin的一句话结束了。





————“我哥,我愿意宠着。”








从头至尾没有露过脸的临时摄影师范丞丞表示,身为贾正男孩儿,今天也是糖分满满的一天啊!



以下是整个视频的演职人员名单:

委托人:Justin

拍摄:范丞丞

场工/群演:黄新淳 丁泽仁 毕雯珺 李权哲

友情出演:周锐 钱正昊 尤长靖 蔡徐坤

视频剪辑:范丞丞





至于为什么这段视频在三月十八日出现在某人的生日祝福视频里,就很显而易见了。






#身在前线,每天都是幸福的贾正男孩儿范丞丞发来的一线报道
#觉得钱正昊迪迪和长进的vocal组也莫名可爱
#给第五期乐华的团魂爆灯了

#祝我们的温州计划通贾富贵生日快乐啦♡

19 Feb 2018
 
评论(10)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