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小钱的乐华观察日记 先导

#乐华七子
#团综

#请勿上升




先导 Action

个人小黑屋提问

Q1:希望团综里出现什么活动?

正:不要有过去就好了。

贾:那必须有鬼屋啊。

丞:鬼屋啊,半夜讲鬼故事。

淳:肯定有人说讲鬼故事。

毕:没有吓人的环节就行。

仁:大家应该都想看队长和雯珺哥被鬼吓吧?

权:我们可以扮演鬼然后让他俩进来吗?



事后采访

朱正廷(指着镜头):你们等着,我都记住了!

毕雯珺(叹气摇头):塑料兄弟情。




Q2:私底下吵过架吗,兄弟感情好吗?

正:等一下,我觉得大家都会cue我和Justin了。

贾:都很好,除了和正廷。

丞:哪里好了,他俩天天吵架。

淳:我洗完澡出来还在吵。

毕:天天吵,没事就吵。

仁:我们私底不仅吵,还上手。

权:看上一个问题大家的回答就知道感情好不好了。





Q3:要是意见不合,一般都听谁的?

正:听我的啊。

贾:听正廷的吧。

丞:正廷啊,不然会被打死的。

淳:当然是我的小老虎了。

毕:应该都是听正廷吧。

仁:队长说了算。

权:听我的!(画外音:朱正廷的咳嗽声)啊不是,听正廷哥的。


事后采访

Q:为什么自己会成为政治中心?

正:可能因为我手劲儿大。




Q4:觉得这次团综会顺利进行吗?

正:嗯?!你们这么问,是不是有什么要发生?!!

贾:不觉得。(笑)

丞:(卜凡脸)天天就搞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花里胡哨的。

淳: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吗??

毕:应该会吧(懵)不会吗?

仁:这么问就肯定不会了,心机啊导演。

权:有我在一定会的(迷之骄傲)。





第二天

凌晨4:30

 “叩叩—”敲响了某位幸运儿的房门。

  没有人回应。

  开门,潜入。摄像机focus。



  “权哲,权哲,醒醒!”

   恭喜李权哲成为第一个幸运儿。


   李权哲目光涣散,呆滞地盯着窗对面的墙壁——上的乐华七子合照。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李权哲梳妆打扮(并不是)完毕,头发乱糟糟地选择下一位叫醒对象。


“你希望抽到谁?”


“雯珺吧,他好叫一点,抽到正廷哥我可能出不了他房间了。”


   李权哲打开粉红色的纸条,

“黄新淳,还好还好,他也是一叫就起的那种。”




  在李权哲的带领下,一路风雨无阻地潜入黄新淳的房间。

  李权哲刚凑近准备叫人,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似的指着枕边说,

“你看看他多虚伪,又一本没拆封的书摆这儿,故意的朋友们,绝对故意的!”


  然后本人就被吵醒了,李权哲背对着床打算进一步吐槽,被突然袭击的张PD所著《而立》中正脑袋,抢兴哀号。

“黄新淳你都跟谁学的,你小子能耐了?!!”

“咋的?还不准人民起义呢?”黄新淳将书放回枕边,利索地跳下床往洗手间走,“我今天就要教训你胖头鱼!”

  顺势回头勾住李权哲的脖子。

“你们都别学范丞丞那个皮孩叫我!!!!”李权哲挣扎无效,被摁在床上打。

 

  好巧不巧,黄新淳抽到的下一个正是“范丞丞”。

“这个皮孩!”李权哲瞅了眼纸条后愤愤地说着,“淳我跟你一同前去,我怕他对你不利啊。”

  黄新淳白了他一眼,自顾自地往外走。


  “唉,儿子大了叛逆期啊。”
  李权哲冲镜头语重心长地叹了口气。





  在黄新淳和李权哲的带领下,一路风雨无阻地潜入范丞丞的房间。


  传来了讲话的声音。

“黄明昊你过去点,没位子了。”

   是朱正廷。

“好好好,小祖宗我一只脚都在外面了。”

 
   然后是一阵扯被子的声音。



  李权哲惊得不行,拍了拍黄新淳的手臂询问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黄新淳见怪不怪地去摸范丞丞床头柜上的手机,冲那边说了句,
“赶紧洗洗起来吧,马上要去录节目了,我先挂啦。”

  随着那边两声“好”,QQ通话结束。
  七小时二十八分三十九秒。


  李权哲心道“范丞丞你心可真大,这么吵都不醒。”

  然后范丞丞就醒了。

“嗯···新淳?”范丞丞看了眼窗边的人,伸手拽了拽,
“再陪我睡会儿。”

  黄新淳被他一把拽到床上,还不忘抬手护着手机。


“范丞丞你清醒一点,要起床了!!”
  李权哲站在一旁喊道。

“胖头鱼也在啊,一起吧。”又要伸手去拽。
 
  顺便摁住了黄新淳刚抬起来的头。

“起来了福西西!!!!”
  黄新淳被迫趴在范丞丞胸口,挣扎着。
 

  范丞丞拗不过他,连声应着“好”,便掀开被子下床了。



  趁范丞丞在洗手间解决人生大事的空儿,李权哲和黄新淳把签儿给抽了。

 
是毕雯珺。

“西西我们先去叫雯珺,一会儿来找你,你不着急慢慢来啊。”
  黄新淳冲里面喊,抬腿就往外走。

  范丞丞脸上糊着毛巾就冲了出来,“等会儿我,我跟你们一块儿去!”

  “没事儿,雯珺嘛,保证五分钟把人带到。”李权哲站在门口摆了摆手。

  黄新淳像是想起了什么,向前走了几步,“泽仁昨儿没回去啊?”

“应该吧,我睡的时候估计还打得热火朝天呢。”
  范丞丞把脸上的水擦干,搂着黄新淳往外走。



  李权哲懵的不行,“我进房间以后你们又背着我我进行了什么集体活动?”

“谁让你睡那么早,我们后面还玩儿捉迷藏了。”范丞丞开手机看了眼时间,“得,夜宵都没消化完就得吃早饭。”

“不是权哲请客吗?”黄新淳用手肘撞了撞范丞丞。

  对方心领神会,“对哦,你请客那必须给面子,我们撑死也会吃的!”

  李权哲的头更大了,“我什么时候说要请客了??”

“昨天捉迷藏是正廷找,他转悠了半小时也没找到我们,然后我们协商了一下,你请客。”黄新淳解释着。


  范丞丞见李权哲要“逃单”,连忙拽住他,生怕他跑回房间去,“你就认了吧,不然你还想找正廷请客?”

  李权哲自行衡量了一下,觉得还是活命要紧,就爽快地答应下来了。



  在范丞丞、黄新淳和李权哲的带领下,一路风雨无阻地潜入毕雯珺的房间。

  果不其然。
  床上躺着毕雯珺一个人。

“??丁泽仁呢?”范丞丞四处张望。

“回去了吧估计。”李权哲准备叫毕雯珺起来。


“早上好啊兄弟们。”丁泽仁从洗手间探了个头出来打招呼。

“我说什么来着!!”范丞丞莫名的激动,对着镜头说。

“泽仁你怎么起那么早啊?”黄新淳站在洗手间门口和丁泽仁聊着天,“你们昨天多晚睡的啊,今天还要录节目,会困的。”

“没事儿我精神好,昨天我们俩还好吧,十二点不到吃了夜宵就睡了,倒是你们四个,不知道闹到几点了。”丁泽仁挤着牙膏,抬头看了眼黄新淳,“你看你的黑眼圈,还说我呢?”

“还不是范丞丞,死活拉我围观正廷和Justin吵架。”

  黄新淳话刚说出口,范丞丞就从后面抢上来道歉,认错态度很诚恳。



  他们在洗手间门口闲聊的这会儿工夫,毕雯珺已经换好衣服准备洗漱了。


  范丞丞看了连连夸赞,“不愧是我们乐华最快的男人,干什么都特别快。”



  李权哲这个皮孩第一个意识到范丞丞的话有些歧义,拍着墙壁开始笑。

  然后黄新淳也Get到了,用力地拍了下范丞丞的后背,“说什么呢?!!”



  现在为您播送的画面是,乐华五人在洗手间笑作一团,拍墙捶地打人为哪般?




  这不,朱正廷和Justin依着笑声寻进来了。

“怎么了这一大早的?”

  Justin加入他们的狂欢,好情绪也没有be alone。

  朱正廷动了动他聪明的小脑瓜,“是不是丞丞又语出惊人了?”


  李权哲积极地回应着让他请客的罪魁祸首,“还是不能播的那种。”

 

  意识到什么的两人也忍不住笑出声。




  这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散进宿舍的窗子里,照在七个少年的身上。

  属于他们的故事,就要开始了。







#乐华可真好,每天都在敲碗等团综

#丞丞×小淳的上下铺组有点好磕

26 May 2018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