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我对《你的名字。》只有《八秒记忆》

#论述《你的名字。》与《八秒记忆》




#请勿上升


>>>


————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活成你的样子。

————为什么,我在哭。





————我。我是。谁?

————你,是谁?






————最想去的地方,奥斯陆吧。

————我要去一趟东京。






————写日记呗。

————我们把自己的名字写在对方手上。






————已经想不出比对方更重要的事情了。

————这个结绳,我在手上戴了三年,那之后的日子,就由你来带吧。






————我叫易烊千玺,你呢?

————我的名字是,三叶。







————你的红围巾真好看。

————这红色的结绳。






————约好的下辈子,你不能再忘了。

————喜欢你。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我却数着你的名字过了八秒。


只要知道了你的名字,不管我在世界上的哪个角落。我都会。去见你。






>>>



————我愿意啊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那我们约好了,我就在原地,等你来找我

————我也是






都忘了你的名字。

都去你在的城市找你。

都拼命不想让自己忘记。






有一天我还是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留意那些事物,忘记了为什么来到这个城市。




他来到了奥斯陆,是他最想去的地方。

他去了糸守,是记忆里她居住的地方。



可是。

最后,他们都忘了自己为什么会去那里,为什么会对红色情有独钟,为什么会不停地在纸上画着绵羊,为什么会特别关注彗星陨落的新闻。





到底。 为什么呢。




>>>



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是。

一烊千玺。





泷。

二烊千玺。






三叶。

三烊千玺。






也许,他们最后都没能想起。

四烊千玺。






但这又有什么会关系呢。

五烊千玺。






他们的心里都有着彼此。

六烊千玺。






即使拼了命想要记起你的名字。

七烊千玺。






也是化成一张随风飘散的纸。和一次相逢的擦肩而过。







————八烊千玺。





>>>




假如我们相遇,肯定一眼就能认出彼此。(《你的名字。》)

那当然。谁叫我总能一眼就认出你呢。(《梦引》)







描线一笔接一笔,白色的素描本上渐渐萌生黑意。即便如此,还无法照准记忆中的风景。(《你的名字。》)

我看过许多风景,也去许多地域,却没有什么能比得过你眼里起伏的光影。(《光影》)






>>>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我却数着你的名字过了八秒。





你的名字是。

易烊千玺。









————我不会再忘了。






>>>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我也是

(《你的名字。》片尾)







————等你。我会等你(《TFBOYS观察日记》)

————我。等你。(《超少年密码》大结局)





-END-



#看完电影后就觉得这两个是说不出的像啊

#感谢新海诚和shiv宝给了他们一个HE的结局,不管是以什么方式。


#顺便安利 看《你的名字。》不如虐狗(正文+番外)




 


23 Jan 2017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