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看《你的名字。》不如虐狗(正文+番外)

#看电影不如虐狗系列

#小天使视角

#4000+

#请勿上升


同系列文章  看老九门不如虐狗  看微微不如虐狗

>>> 01.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源哥我在愉快的吃着烤肠哼着歌听着单曲看着生日会。

 

啊啊啊啊啊!我们幺儿跳舞啦,这异域风格的BGM有点迷之带感是怎么回事??

我在东京吃烤肠,一吃吃到大天亮。


日。是我不好,源哥错了,一定好好看幺儿的solo。

哇啊!!!!屏风拉开了,我们幺儿出来啦,这节奏感,这古典风的,真让你源爸爸骄傲嗷嗷!!!!!!

幺儿太棒了。源哥我一定要鼓个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啊!


“啊。卧槽谁啊!”我一把扯过我温柔可爱的被子,上来就是一句woc。

“起床了王源!看电影去了。”



我微微睁开我blingbling善良的大眼睛,看了一眼抱走我温柔可爱被子的人。

日。王俊凯。

EXO ME??

大清早还不要扰人清梦好吗?我烤肠还没吃完 solo还没看完呢!!!

到时候幺儿怪罪下来你担得起吗你!!!!!!

这么想着突然觉得源哥我real有道理,就钻进我温柔可爱的被子里继续吃烤肠  看solo。

눈_눈 某王姓队长只觉得此时心累到极点。

EXCUSE ME??

当初不是你说要去看电影的吗?

那你倒是起来啊。

起来啊。

来啊。

啊。



“日!!!所以我为什么要叫王源这个有了刘志宏还整天抢我幺儿的人起床去看他要看的电影??!!!”

王队长此刻只想掀被子并手撕电影票。

“日。重点是电影票还是用我的钱买的!!!”

这么想着的王小队长一激动就说了出来。

“腾——”,吓得源哥我立马起身,“地震还是海啸??”

我如是问道。


“王源你要不要试试?”

“哈?”我听着我们傲娇双标的王姓小队长此时的语气有些不对劲。

。。。

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我跆拳道好久没练了。”


What?

Whatttttttttt????

日。

我的错。

都是源哥我的错。

是我不好。是我不对。

我不该沉溺于烤肠  幺儿的solo。

咳咳。

源哥我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地认怂。


“王俊凯。其实。。。”

为了源哥我的颜面和生命安全。

“嗯?”

我也只能。

“是幺儿要看电影。”

出卖我们宇宙无敌超级可爱的幺儿了。


“哦?”

“你不信我给你看记录!”


我的错。

对不住了幺儿。

帮源哥这一次吧。

啊西吧。



>>> 02.

事情的缘由还得从幺儿生日会结束那天晚上刚说起。


“日!!!!我昨天守着零点祝福忘记签到了!!!!!我200多天的签到记录啊!!!!!”

这是刚回到酒店打开手机的王·生无可恋·俊凯。

“瞎嚷嚷啥啊?吵死了。”

是的这是我说的,此刻的源哥就是这么刚你羡慕不来。

“啊,对了。”

王小队长好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坐直身子冲着我说,

“你昨天不是让我帮你签到来着,我忘了。”


。。。。。。

What??

WTF??!!!!!!!!!!!!!

那你现在为什么要想起来?????


我立马登上微博小号,点进#易烊千玺#超级话题,

日。

日哦。

亏我昨天那么相信你将手机交给你,你居然。居然!!!!。。

我已经快要气短了。


妈个鸡 ,源哥我尊贵的200多天签到记录。

简直是哔了隔壁老王的狗了。

还是无数次的那种。


不就是比你多了近20天的签到记录吗。

这也不能怪我。

谁让你之前老跟我嘚瑟。

现在好了吧。我们都归零了。


日。重点是我明明比他多20天他还跟我嘚瑟!!!!

好气哦。

受到惊吓的我立马点进了#刘志宏#超级话题。

还好还好。这是源哥我亲手签的到。没断没断。

 

好不容易安心的源哥我又被突如其来的门铃声吓了一跳。

还没反应过来,王·激动二字已不足以形容·俊凯就蹦跶着去开门了。

 

 

门后是刚才去楼下便利店觅食的幺儿。和一大袋零食。

????

幺儿手上的那个。莫非就是。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啊!!!!

日,王俊凯你放下那串烤肠,一看就知道幺儿是给我买的日!

 

喂,等会儿,啊!!!!你居然咬了??!!!!!!

你的眼里还有没有队友爱??

 

说好的岁月情长,竹马成双呢?

这和剧本不一样啊。

日!!!!

为什么眼睁睁地看着王俊凯咬了我的烤肠的幺儿还笑出了梨涡??

EXO ME??

 

你们在门口聊得这么开心,是要给监控贡献多少宝贵镜头?

 

你们干脆出去聊吧。

没有零食,没有你们,没有粉红泡泡的源哥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才怪。

 

你们把零食放下再走[尔康手]

源哥我还没吃完饭呢!!!!

 

 

>>> 03.

。。。。。。

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幺儿把吃了我的烤肠的王姓双标小队长打发到隔壁房间去只是为了和源哥我进行“知心面对面”节目??

 

认真思考了一下的源哥我猛然发现事情不可能这么简单。

 

果然幺儿在第三次说道刚才在楼下便利店看到了一张超大的电影海报这句话后,终于忍不住问我,

“王源儿你都不问我是什么电影的海报吗?”

 

我拿薯片的手一顿,心里翻了个惊天大白眼。

虽然天是很黑没错啦,但源哥还没老花到看不清门口竖着的和你一样高的海报。

但因为我是小天使,形象不可磨灭。

所以我只是继续吃着薯片,假装漫不经心地询问:

“是什么电影的海报啊?”

 

“王源儿你这样我好想打你。”

 

 

 

 

 

??

EXCUSE ME??

难道不是你让我这么问你的么??

 

好嘛,虽然我此刻很想掀起薯片走人。

但因为我是小天使,形象不可磨灭。

所以我只是把薯片放在一旁,坐直身子,很认真地看着坐在对面床上同样认真看着我的幺儿。

 

“是《你的名字。》啦。”

被我突如其来的正经脸逗笑的幺儿。

 

“so?”

 

“我想过几天上映我们一块儿去看呗?”

 

“??你不是一向对动漫不感冒的吗?”

心觉奇怪的源哥我。

 

“嗯。。”皱着眉头思考的幺儿,

“有吗?我看了这个预告片,我觉得还不错啊。”

 

哦。

“所以呢”

 

“所以你跟小凯说一下,是你想看电影嘛。”

 

“??为什么啊,我说他不就更不想去了??”

 

“你看你刚才也说了,我一向对动漫不感冒,我要是和他说我要看这个电影,他肯定会抓着我问东问西的。”

说罢还耸耸肩表示自己很无奈。

 

哦。所以你就来找我了。难道在你的印象里,nili源哥对动漫很感冒吗??

 

心感so累的我此刻只想冲到隔壁,拎起王俊凯就摇着他喊,

“你看看你把幺儿逼成啥样了啊啊啊啊!”

 

>>> 04.

所以。

此时此刻我正举着带有幺儿和我“密谋”此事消息记录的手机给王俊凯看。

我的内心无疑是崩溃的。

 

幺儿你别气啊。

源哥也是为了你好。

有事儿别总瞒着小队长。

他也不容易。

 

个屁。

 

本来我的心里万分感慨,正情到深处。

王俊凯突然好死不死来了一句,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告诉你妹啊。

幺儿都这么讲了我还不帮他啊。

我真是哔了狗了才会给你看记录哦日。

 

“王源你发什么呆,赶紧的,换衣服去,电影来不及了我就和千玺先走了。”

 

哦。

那你们先走吧。

 

让源哥我继续回到我温柔可爱的被子的怀抱里吧。

 

“王源你快点,厕所在那儿,你往床这边走什么啊!”

王俊凯说着往我身上丢了一个枕头。

 

虽然源哥我身体轻盈,十分敏捷地躲过了,但我还是想눈_눈王俊凯一脸。

>>> 05.

然后。

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烤肠圣地—————电影院。

 

好像爱吃烤肠的人都不能收到一点点亮光的照耀。

因为你会瞎。

 

当我们在电影开场10分钟溜进电影院最后一排的过程中。

我看到了门口跟我们一起进来的一对情侣。

我吃烤肠的嘴一顿。

 

折腾了半天终于可以坐下来欣赏电影了。

源哥的内心还有点小激动。

????

坐在前面的两名男同志和女同志,看电影为什么要搂腰??

喂爆米花是什么情况??

组织上面允许你们当着未成年人的面搂搂抱抱谈恋爱了吗?

我感觉我快瞎了。

于是四处望了望。

然后彻底绝望。

 

我觉得此刻的烤肠是苦的。

因为。

这TM满影厅的情侣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幺儿不肯告诉小队长他要看电影了。

就王俊凯那个老妈子的个性,肯定会拽着幺儿问他是不是早恋了。

 

对此源哥我只想say:

早恋你妹啊。

有本事你别天天往我们幺儿身上靠啊,你还好意思说别人早恋,我真是白眼翻上天。

 

我此刻只觉得一个人坐在一圈光芒里的自己犹如一个惊天大傻逼。

 

什么日记?什么口嚼酒?什么流星?什么小镇?什么魂穿?

 

要是口嚼酒真的有用的话,我能和幺儿生日会前一天的小队长魂穿把超级话题的签到给签了吗?

 

之后。

我们看完了电影。

什么?

看电影的过程?

 

无非是搂搂抱抱摸大腿,大家都习以为常的事了,这种糖我都不屑于吃我跟你说。

 

对于源哥来说,眼睛是最重要的。

所以。

在面对一圈光芒的时候。

 

我选择。

睡觉。

 

 

>>> 番外01.

“易易你看,这根红绳子像不像电影里的?”

王俊凯不知道从哪儿找了一根红色的结绳绑在手上,献宝一般兴奋地把手腕横在易烊千玺眼前。

 

“嗯。”易烊千玺点了点头。

 

“你戴三年,我戴三年。”

王俊凯说着指了指对方和自己。

 

“好不好?”

 

 

易烊千玺突然怔住了,只是缓缓开口唤了他的名字,

王俊凯。”

 

 

“嘘--”

王俊凯用食指抵上了那人微张的红唇。

 

“我们之间没有三年的时差,也不会有平行宇宙将我们隔开,只要你一直在原地,我就会去找你啊。还有啊千玺,”

他的声音忽然轻了,一双含情的桃花眼里是那人微愣模样,和溢满的温柔。

 

“我不会忘记的。会让我嘴角上扬的。你的名字。

 

易烊千玺听见他的一声轻笑,与那认真神情所不符的嘴角咧开,虎牙昭昭。

 

 

易易。

千千。

千玺。

烊烊。

千总。

玺。

易书法家。

小子。

小伙儿。

傻小子。


都是你啊。

都是记忆里。我叫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

易烊千玺

>>> 番外02.

“源源,你刚刚干嘛呢?都不接我电话。”

电话那头的声音带点委屈,有些撒娇的意思。

 

“啊,刚刚和他们看……”

王源刚想开口解释,又被那人打断了。

 

“对了,你下午有空吗?我想找你去看电影。《你的名字。》你知道的吧,画风超赞呐,我要多刷几遍!!”

刘志宏越说越激动,腾地一下从床上摔了下去。

 

 

“??怎么了?二文你没事儿吧?摔地上了?”

听见电话那头不小的声响,王源皱起了眉,语气变得急促起来。

 

“诶哟我真是,咝,没事儿,我没事儿。”

 

“源源你下午去吗?”

重新爬回床上的刘志宏揉着自己被撞到的膝盖。

 

“当然去啦,等会儿我订好票把时间发给你,然后我去你家接你啊!”

王源美滋滋地规划着下午的行程。

 

“哦好。对了,你之前说你和他们看什么来着?”

 

 

日。

此刻王源真是恨死了刘志宏的好记性。

 

 

“看。。。我们。我们看剧本呐,所以调静音了,等会晚上请你吃饭补偿你?”

王源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好啊好啊,我要吃牛排~~”

听着电话那头欢快的语气,王源庆幸自家二文同样是“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的人。

 

《你的名字。》什么的。

当然要两个人去才看才行啊。

订好票的王源心想。

 

 

-END-

 

#不如虐狗,看《你的名字。》不如虐狗

#就是有#刘志宏#超级话题,不接受反驳

 

 

#其实在电影上映之后就写好了这篇文,但因为要考试一直没有时间码文,才拖到了现在

#果咩啊


22 Jan 2017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