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看微微不如虐狗

#看电视剧不如虐狗系列

#小天使视角/第一人称

 

#请勿上升

 

同系列文章 看老九门不如虐狗

>>> 

 

我是王源。

最近在追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视剧。

什么?好看吗?

我觉得。

 



看微微不如虐狗。

 

2016.8.27  19:20

我满心欢喜地打开电视,准备收看微微一笑很倾城。

 

有了上次看老九门的前车之鉴,我提前12分钟打开电视,生怕错过直播,我容易吗我。

 

嗯是的。现在正在播放新闻联播。

 


说的很对啊。

治本除根。阻击“谋财夺命”的电信诈骗。

 

这种诈骗就应该从源头根治,一点点贯彻落实。

不然就有愧于24字主义……

 



“哟,王源,这么热爱祖国呐。”

小队长嘴里叼着幺儿代言的酸酸乳,晃晃悠悠地走了出来。

 

“你看看这新闻说的多好,电信诈骗,尤其是要防你们这种打电话虐狗的行为!!!!”

有着迷之勇气的我就这么把藏在我内心深处的秘密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你会流泪

 


“我和幺儿打电话碍着你什么事儿啊。”

 

“你们隔着两扇门还打什么电话,不知道节约点钱嘛,你看你这样以后拿什么娶幺儿,哼唧。”不爽的源哥我内心十分悲愤。

 

“我们打的QQ电话,不要钱,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天天给二文打电信电话。”

 

“那怎么了,源哥我有钱不行啊,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天天给幺儿打QQ电话,没诚意。”回答。满分!

 

“切,朕不屑跟你对话,起开。”小队长开启中二模式。

 

哼唧,说不过我。

 





“诶今天是不是有青云志啊,幺儿上线没??”小队长刷的一下占领了大半张沙发,打开了幺儿的应援水——农夫山泉。

 

“去去去,你个没会员的,爸爸不屑跟你说话。”哼唧,源哥我可是有着至尊会员的人。

 

“可以啊王源,胆子大了,当初谁哭着喊着向我借爱奇艺会员的?”

嚯哟,小队长你要放大招啊,居然也亮出了尊贵的会员?!!!!

 

“啊,那啥,幺儿应该还没上线呢,你再等等吧。”

为了守住抢先看老九门可以给二文剧透加调戏再加让二文撒娇卖萌求会员的机会,源哥我只能先抛开自尊不谈了。



二文你看源哥我是多么的伟大。

我们的缘分刚好不许别人打扰   搭配爱情的美妙只有我们知道  紧紧围绕你每分每秒   你对我多么重要 





“你这个点开电视干嘛,我可不信你是要看新闻联播。”小队长一语道破天机可还好。

 

Excuse me?

我已经为了尊贵的爱奇艺会员身份出卖了我的尊严给你你居然还想知道我在这个点开电视要干嘛?!!!!!!

 


小队长做人不能太过分。

有会员则已。过满则亏。

 



“看微微啊,你以为??”

 

相信我我只是过于诚实,不是秒怂

 

“哦,对诶,微微!!!!你不说我都要忘了!!”突然想起什么的小队长。

“啥?你也追??”源哥我表示震惊。

 

“那是,我可是号称什么电视都要守在第一线的男人哈哈哈哈”

 

哦凑,那个宛若智障地站在沙发上嘴里还叼着幺儿代言的酸酸乳的吸管的一定不是我们高(zhong)冷(er)的小队长。

 


吓得我赶紧喝了一口由爽妹子和咩咩代言的茉莉清茶。

 



“要开始了,你看不看。”

笑话,源哥我这么机智的男人怎么会和中二期的小队长一般见识。

“不不,等会儿我和幺儿打个电话,我问问他看不看。”

 


哦。这么十米都不到的距离你要打电话哦。

 

源哥我和二文这么多米的距离源哥我都没有打电话。

 

哦。秀恩爱哦。

 

欺负二文不在哦。

 

源哥我心里苦啊。

 




好家伙。

身边有对小情侣虐狗。

电视里也到了肖大神和贝系花虐狗的时候。。。。

 

你给的暗号  微微一笑  出现的刚刚好 

 

 


你看球赛就看球赛嘛,干嘛非得坐到系花边上,你坐到系花边上也就算了,干嘛非得靠这么近说这么撩的话。

 

啧啧。虐死啦。

 

又有谁能懂源哥我的苦。

 

二文你快回来,源哥一人承受不来。

 

 

不过好在源哥我抗虐能力极强旋转跳跃闭着眼就过去了。

 


咿呀。我就说吧,肖大神这么撩,队友都不能好好打球了。

哼唧。等会儿肯定输。





打完电话回来的小队长满面春风:“幺儿等会儿也来看,他说他先洗个澡。”

 

“哦。”

 

哦。哦!!!!!!

看就看呗,跟我说什么,通知我要被虐狗了??

 

AND 幺儿洗完澡这一集都放完了哥们儿。

 

哦不对,一部电影要放多久来着。

 

这两集都放完了哥们儿。

 

 


唉。正当源哥我为幺儿看不了电视感到可惜时,计算机队居然赢了?!!!!

赢了??!!!!!!

哦。主角光环真强大。

不赢没理由吃饭啊。

 

我总是轻描淡写告诉你我的愿望   也给你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目光




气得源哥我赶紧喝了一口由爽妹子和咩咩代言的茉莉清茶压压惊。

 



就在肖大神第二次拽回贝系花的时候,之前和幺儿打电话笑得满面春风的小队长突然发话:“啧。这撩的。”

 

源哥我心想终于也有小队长被虐狗的时候了厚厚。

 


“我下次也要对幺儿试试。”

 

哦。

合着你看电视剧是为了撩幺儿的是吧。

 


可以。

这很王俊凯。

 

 



满心受伤的源哥我默默给二文发了一条微信求安慰。

 

二文很快就回复了我。


“没事儿,我是你坚强的后盾。”

 


嗯。果然二文才是照亮我的光芒。

人如海车成行 你笑得像光芒  蓦然把我照亮 风轻扬夏未央

 




 

“才怪。”

 

?!!!!What  happened??!!!


现在连二文你都要伤害我,却一笑而过 




我心里苦但我不说。

 

欲带皇冠必承其重,看到源哥我头顶上闪闪发光的小皇冠了吗。

 


 

天天被虐狗。看个电视剧都要被虐狗。

 

原来所谓爱情,是这模样

 


 

不如虐狗。看微微不如虐狗。

 

-END-


#最近的微微甜到掉牙啦

#我站美人师兄和KO

 

歌词就不附啦。

文中的大部分歌词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片头曲《一笑倾城》和杨洋演唱的片尾曲《微微一笑很倾城》

皮埃斯:搭配电视剧食用更佳。


#咳咳。要开学了。下次更就不几道是甚么time叻╰( ̄▽ ̄)╭

30 Aug 2016
 
评论(4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