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等你 我会等你

#速打

#突发奇想的一个梗


#请勿上升

>>>

“我等你”说完最后一句台词的王俊凯闭上了眼,眼角留下一行清泪。


对面的易烊千玺红着眼叫着“夏常安”。

 

 

“卡!”导演拍了板。

 

 

瞬间从沙发上弹起来的王俊凯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般好奇地看着仍然没有出戏的易烊千玺。

 

 

咬着嘴唇,用手抹着泪的易烊千玺是王俊凯第一次看到。

 

 

“诶呀,千玺,我不是夏常安,我不会关机的,别伤心啦。”手足无措,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眼前的人。

 

 

“我没事儿。”接过王俊凯递来的纸巾。

 

 

“何况,我说了会等你啊,我会一直等你。”笑得一脸宠溺。

 

 

看着眼前笑出虎牙的人,易烊千玺突然记起。

 

 

似乎在某个遥不可及的从前,也是同样的人。

 

 

他对着电脑屏幕,从电脑里传来的是自己的声音。

 

 

他等着自己的音频说完最后一句,“等你!”

 

 

傻笑着关掉被他打开的网页,“好,等你!我会等你。”

 

 

 

原来一切都没变。

 

 

就像在某期TF少年GO中,易烊千玺沾了满身的面粉走向王俊凯,后者却为前者轻柔地摘下眼罩。

 

在易烊千玺自嗨的时候,王俊凯却着急地帮他摘下泳帽。

 

 

 

原来时过境迁,认定的人从来都不会变。

 

 

-END-

#突然发现“等你”的梗,就写了。

#是的最后一句话出自shiv宝的八秒记忆。

 


18 Aug 2016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