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与你相遇 好幸运

#速打  

#现实向



#请勿上升

>>>

The best love story is when you fall in love with the most unexpected person at the most unexpected time. 

最美好的爱情故事就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爱上一个最意想不到的人。




退出了微博的界面,王源无力地垂下头,狠狠咬着下嘴唇克制自己的情绪。



可是。红色的眼眶出卖了他。

最后。任由眼泪布满自己的脸颊。




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为那个傻小子哭了。





可是。自己除了安慰和哭。竟也做不出多余的事情。

把头埋在臂弯里。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无能。



那个傻小子。

真的。太傻了啊。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的刻骨铭心

>>>


“源源,吃饭了。”YUNA推开了王源宿舍的门。




“我不吃。”

现在。哪会有什么胃口吃东西啊。




“我知道你很难过,可是不能饿着自己啊。”好心相劝的YUNA姐,“帮你买了烤肠哦!”




“……YUNA姐,二文他……吃饭了吗?……”半晌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应该还没有……吧”



“您知道他现在在哪。”陈述句。



“我刚才来的时候看见他在宿……”

“舍”字未出口,房里的人早已推开她走了。



顺手拿走了手上的烤肠。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唉…”YUNA望了望远处王源的背影。


>>>


“……志宏……在吗?……”轻轻推开刘志宏宿舍的门。

意识到来人后床上发出了声响。




果然。

又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把烤肠放在桌子上。

轻轻扯了一下被拉紧的被子:“志宏……说了多少次,不要这样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不……你别扯……”被子里传来的声音有些沙哑。



“这样会闷坏的,听话。”继续扯被子的王源。



“不要……我……你不能看我现在的样子!……”刘志宏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意思。



“为什么?……”



“你说……你不喜欢我哭的样子……”



“傻子……就只有你最傻了。”

一把扯下被子,蜷缩在床上的人头发凌乱。眼睛浮肿。



递过去一杯水:“饿了没?我带了烤肠。”



“不要……我不想吃东西……”显然是没什么兴致。


接过水杯放在桌上,随后一把揽过哭得眼睛浮肿的刘志宏:“没关系的啊,早点离开是好事啊,我也想走了呢。跟你一起。好累啊。”


“不行,源源你不能走!!”刘志宏突然激动地直起身子来。



“……嗯。放心吧。在志宏回来之前,我是不会走的。”

抬手帮他理了理额前的碎发,


“这样等志宏回来了,我说不定就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源哥罩着你啊。”



“想得真美诶你!”忍不住轻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


“志宏啊……”


“嗯?”


“我等你。”


“切,别把自己想得太好,到时候可别被我追上!”恢复了以往的二文又跟王源较上了劲儿。


“怎么可能,源哥以后必须是飞速发展啊,要不怎么罩你呢!”


“哼唧,多稀罕似的~”


来不及感谢是你给我勇气    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



这个想法就这么措不及防地冲进了王源的脑子里。


好想一直这样下去。

和他一起。




>>

我们是怎么拆也拆不散的源(原)文在哪啊。

源文。不就在这里吗。

在我们的心里。和你们的。眼睛里啊。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END-

16 Aug 2016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