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你配我

#丞正
#蛋糕师丞x无业游民正
#甜宠

#请勿上升
     
   




   “丞丞丞!”
      
   “嗯?”
    
   “我饿了。”
      
   “想吃什么味儿的?”
      
   “抹茶!!要很多很多~”
      
   “等着。”
    
   “好。”

  

    范丞丞起身去做蛋糕了,朱正廷窝在沙发里,望着他的背影,笑了笑。
       
    朱正廷的手机响了。
  

       
    来自“丞丞烦”的微信,“傻笑什么呢?”
  
   

    朱正廷一下坐直了身子,冲里面喊:“你怎么知道!!”

      
   “蛋糕房里有监控啊。”范丞丞探出头,如是说到,“我的傻贝贝。”

       
    哼。朱正廷不满地撇撇嘴,想打会儿游戏换换心情。
      

    但是……

        
   “丞丞丞!”朱正廷冲进蛋糕房拿着手机就往范丞丞脸上怼,“怎么搞怎么搞我快挂了啊啊啊!!”
      
   范丞丞慢条斯理地切着西瓜,看了眼手机屏幕。
        

  “你慌啥,这才到256,你再来一次不就好了,”说着帮朱正廷点了“重新开始”,“玩到1024再叫我啊,贝贝乖,去外面坐好了,马上吃饭啦。”
        
     
   朱正廷一掌拍在范丞丞后背上  ,“你知道我玩不到1024的还说!!!”
      
  范丞丞笑嘻嘻地给自家哥哥道歉顺毛,“我帮你我帮你,一会儿就让你上4096。”
     

   又是一掌。      
   

    


   “好吃吗?”
       
    范丞丞单手撑着下巴,边吃西瓜边说。

       

    朱正廷顾不上说话,猛地点了点头,又拍了拍范丞丞拿牙签的手,
       
   “你给我留点儿!”

       

    范丞丞哭笑不得,放下牙签两手托腮看着小祖宗吃饭。
       

    果不其然,小祖宗不好意思地叉起一块西瓜喂到了范丞丞嘴里,
    
   “我闹着玩儿的,你吃嘛。”

     

    相视一笑。
 


    范丞丞和朱正廷是邻居,从幼儿园同班到高中,本来范丞丞要跟着朱正廷去艺考,被朱正廷一蛋糕拍回去,只能笑笑继续自己蛋糕师的梦想,并且每天忍受异校恋的痛苦。
     
    大二的时候,范丞丞信誓旦旦地拿着蛋糕师资格证说:
     
   “贝贝你大学毕业在家待着就好,我来养你。”
   
        

    朱正廷笑他傻,却在快毕业的时候拒绝了许多舞团的邀请,甘心留在家里陪着范丞丞研究蛋糕。
        
      
    范丞丞知道他为了陪自己放弃了大好的前程,所以拼命赚钱养这个人间Gucci男孩儿。

     

    有一次范丞丞在蛋糕房里累得睡着了,朱正廷心疼地要死,第二天默默地回学校申请入团演出。
      
    醒来的范丞丞一路杀到学校,好说歹说把小祖宗劝回来。

     

    好在他们足够幸运。

      
    现在的范丞丞不需要熬夜研究就能富养Gucci男孩儿了。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Gucci男孩儿经常在网上倒卖蛋糕师的独家写真,并且应此买了很多Gucci。

      
     很多人问范丞丞为什么不让朱正廷去工作。
     

 
     他只是温柔笑笑,然后开口道:
      

    “不想看到他在床以外的地方劳累。”

       

     而听到这话的朱正廷会羞红了脸去捶范丞丞的肩膀。
     
     尔后被人顺势搂紧怀里。

     




     手机响了一下。
      
     来自微信,你的好友“贝贝猪”。
    
     

     范丞丞轻笑,点开发现是一条语音。
 
   
    “别的小朋友都被接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幼儿园啊?”  
      
      满满的委屈。
 

      范丞丞一手摁着语音,一手拎着早饭,快步走回家。
      

      “开门。”

     


       吃完饭后朱正廷窝在范丞丞怀里看电视,吃着对方递到嘴边的瓜子仁。
     

       范丞丞抬头看了一眼电视,“贝贝这集是不是看过了?”
     

       朱正廷疑惑地回头,“没有啊,什么时候看过了?”
      

      尔后从对方怀里挣扎出来,气势汹汹指着他喊:
       

     “你居然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看小猪佩奇!!!!”

       

      然后范丞丞接受了三十秒的铁拳制裁。
        
  
      “啊,好像是看过了。”
       
      在看到熟悉的乔治跳进熟悉的泥坑里时,朱正廷这么说着。
  
       
   
       无辜地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败下阵似的摇了摇头,揉揉他的脑袋。
         


     “只跟你这个贝贝看小猪佩廷啦。”
         
     


   ——“小猪佩什么?!!你给我说清楚!”

  ——“小猪配我。”






#掌声送给天天扛旗的福西西

#小猪佩奇 你配我



20 May 2018
 
评论(20)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