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李冠林悲惨日记

#全员悲惨日记系列

#黄金

#请勿上升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wanna·one的热爱popping和炸鸡的忙内rapper李冠林。很好,我看到大家双眸中流露出的疑惑了,是不是觉得我今天格外的帅气……好了我那么心地善良就不卖关子了,是不是发现我的名字有一丝丝的不对劲。


不是输入法的问题,也不是我文化程度的问题,我首先要感慨一下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什么没了“雨”呢,因为“李冠霖”的眼泪流干了,便成了李冠林 눈_눈


还不是一场转瞬即逝的阵雨,是久不停息的狂风暴雨。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it.(我合上了《初中英语作文必备句子大全》)


Firstly,我和旼炫哥,在奂哥分到了一个寝室。

从成为室友那天晚上开始,我就预料到了wanna·one忙内未来生活的风雨了。



是晚上十点半,正常人都会想吃夜宵的时间点。

于是我在群里问了一嘴,“我想点炸鸡,哥哥们要一起吗?”还没等到有人回复,坐在隔壁床上看电影的旼炫哥就开口了,“冠霖啊,夜宵不能多吃,明天还有行程要控制一下啊。”

我想了想也有道理,就在群里撤回了消息。





大概十分钟后吧,在奂哥洗完澡擦着头发就出来了,嘴里嘟囔着,“哥我想吃炸鸡……”


我默默移开了头顺便心疼了一下马上就要被教育的主唱大人。


万万没想到,旼炫哥关了外放着的电影,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再点份年糕吧,你晚饭都没怎么吃。”

我们主唱大人欢呼了一声“旼炫哥撒浪嘿”便愉快地跳到旼炫哥的床上点单了。


伴随着一声“在奂呐先过来吹头发”,我陷入了沉思。







??????是我的滤镜太厚还是我太敏感

总有一种被双标秀了的感觉……


待我细细品味了一下方才两人的对话后…

更有一种被双标秀了的感觉 눈_눈



两盘子炒饭三碗清国酱汤半盘你的炒面这叫没吃什么吗旼炫哥???

我虽然也吃了不少但对于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忙内来说夜宵点份炸鸡过分吗QAQ




但我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所以我装作投入地听歌没有加入他们的谈话。

万万没想到,同样心地善良的在奂哥用旼炫哥的手机给我发消息问我要不要吃夜宵,我激动地坐直了身子,真准备连发十个点头鼓掌的表情包就隔着其实并没有放歌的耳机听到了旼炫哥的声音,

“冠霖最近在准备腹肌要控制啊,在尼点自己的就OK啦。”





???我怎么不知道我要准备腹肌??????

公司是先通知了旼炫哥吗???



我惊诧地抬起头,正好撞上一手拿着吹风机给在奂哥吹头发的旼炫哥的视线。


好的我明白了,李冠林要为哥哥们的美好爱情牺牲自己的胃。

“米安。”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





“对啊在奂hiong点自己的就行啦谢谢哥!”我这么虚伪地拒绝道。






大家好,我是wanna·one失去了胃和梦想的正在长身体的忙内李冠林。

今天也是泪流干了的李冠林呢。



08 Dec 2018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