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为什么不谈恋爱呢?

#乾坤正道
#音乐学院坤×舞蹈学院正

#请勿上升




Chapter 1.“我知道你的”

     “诶诶听说了吗,对面舞蹈学院的朱正廷要在汇演上压轴呢!”
       
  “真的吗?不是说今年压轴是我们音乐学院的蔡徐坤吗?”
       
  “我去不会吧,难不成还得battle一下?”
       
  “说不准,毕竟都是厉害角色来的。”

       

    蔡徐坤提着一个小蛋糕走在小道上。
     
    愉悦地哼着歌。
     
 

    
   推开音乐教室的门。
       
  

  “不好意思啊,还特地让你来对面来练习。”
    蔡徐坤冲里面的人抱歉地笑了笑,提着蛋糕晃了晃,
        

  “这是赔礼。”

       

   “没事的,不用那么客气啦,我都没准备什么,多不好啊。”
      那人轻轻推了推蛋糕,
       
   
  “对了,初次见面,我是···”

       

    “我知道你的,”蔡徐坤把蛋糕放在桌上,抬起头看着他笑,“朱正廷。”

      

     其实还有半句话他没说出口,“也不是初次见面了。”



Chapter 2. “想吃什么口味的?”

      

    练习五天后。

       
   “喂,正廷?”
       
   “坤坤,蛋糕——”
   

    
     听着电话那头人理所当然的语气和可爱的长音,蔡徐坤笑了笑。
       

     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儿啊。


       眼前的人心满意足地吃着草莓蛋糕,脸上的幸福快要溢出来。

      

  “那么喜欢吃呀?”蔡徐坤撑着脑袋,歪头看他。
       
    
   朱正廷嘴里含着小叉子,点了点头。

     
 

  “明天想吃什么口味的?”蔡徐坤帮他擦了擦嘴角的蛋糕屑,起身收拾地上的蛋糕盒子。
       

     朱正廷看着他,想了一会儿,
     
   “我想吃你想吃的。”

      

    蔡徐坤弯腰的动作一顿,近身将唇附在他的耳侧,
     

     “那是你啊。”




Chapter 3. “那个女生是谁?”

       

    今天蔡徐坤冲一个女生笑了。
    
  朱正廷气鼓鼓地推开舞蹈教室的门,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没多久本人就提着蛋糕推门进来了。

      

  “正廷,我来啦!”愉悦的语气。
     
     却没有人回应。

     

     蔡徐坤放下蛋糕,凑到那人身旁。
       
   “怎么了?不开心呀?”

   
   
   “哼!”

       
 
   “生气了?”蔡徐坤轻轻搂着那个人,拍拍他的后背,“今天蛋糕店人多了些,对不起···”

       

   “我问你!”朱正廷把蔡徐坤的手从自己身上扒下来,“今天那个女生是谁?你为什么冲她笑?”

      

  “女生?”想了片刻后马上给出了答案,“那是汇演的女主持呀,上次排练我们不是打过招呼吗?”

       

   “就你记得,对人家印象那么···”

      

     蔡徐坤吻了吻他的额头,“吃醋啦我们宝贝。”

      
   “才没有。”别过脸。

       
  

    蔡徐坤轻笑,一手搂着他一手打开蛋糕盒子,“所以今天买了草莓味的啊。”





Chapter 4. “绝佳视角”

 

  “坤坤,”朱正廷在过舞蹈动作,突然停住回头看蔡徐坤,“你怎么知道我的?”

 

 
  蔡徐坤整理衣服的手一顿,尔后抬起头笑道,

“舞蹈学院国庆的表演我去看了,正中间绝佳视角。”




  望向他眼底,缓缓说着,

————“可能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青春正好。

  所以,为什么不谈恋爱呢?
   

12 May 2018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