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黄金

#知乎体


#请勿上升







是的你没看错,我们在一起了。


虽然他又唠叨又麻烦,但他温柔又有趣,反正我喜欢就好。




以下是原答。







能有什么样的体验??还要我指着他的脸冲你喊一句“老子居然喜欢他mmp”吗??天晓得我每天多少次有种我们已经在一起的错觉。



但错觉就是错觉눈‸눈




就比如说昨天我们本来围在沙发上吃着泡面喝着可乐唱着阵雨看着瑜伽,一切都和谐地像姜丹尼尔成了C位一样,然后……我们之间的一位未成年学生放学归来,他就自然地上去迎接了,连最后一块炸鸡都不屑于跟我们争。



虽然我事后知道是他拜托准大学生顺路帮我买了一盒蛋挞,蛋挞是很好吃没错啦,但是他居然让我自己收拾残渣!!以前都是他帮我收拾的,他果然不爱我了QAQ




啊,他点的披萨到啦!!我先去吃个年糕(不是)


TAT我想吃年糕


!!!!!!他同意再点年糕啦哈哈,我爱他(ヾノ・ω・`)






年糕真好吃,他还给我加了个冰淇淋,只点了一份哟!其他人都没有!(膨胀)





我看到评论里的小可爱吐槽我们生活得像情侣辽。


我也想那样啊QAQ但他太温柔了,对谁都特别好,看谁的眼神都深情得不行!!每次看到他对别人好,就会有个小人在我的脑子里大喊,“别做梦啦,他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这个时候我才会一下子意识到我喜欢他吧。


也许从回答这个问题开始我就应该想到的,我们只是好朋友而已啊。




QAQ讲得我好难过!!!!!!


他就坐在我右边看电视,我好委屈





!!!!!!他看到我耸拉着脸把我揽到怀里去啦,我好爱他嘻嘻٩(๑> ₃ <)۶


我跟他说我中午没吃饱所以不开心,他现在在点炸鸡ヽ(✿゚▽゚)ノ






??????


我凑到他旁边看他点单,感谢地说了句“哥撒浪嘿”



他特别严肃地收了手机转过来问我,“真心?”


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他低头笑了,轻声应了句“我也是啊。”






TAT我好心动,我好像告诉他我喜欢他是想上他的那种!!





!!??!!!!他刚才凑过来看我的手机屏幕,吓得我立马关掉了手机,差一点点!!要是这个时候被他知道了那我的炸鸡就不保了QAQ


啊,他叫我陪他打游戏啦,那我先撤啦,一会儿见~~







旁友们我又回来啦,炸鸡真好吃!!!


刚才有个很虎的弟弟要抢我的炸鸡,被他一把拦下,但我这么宽容善良帅气迷人大方当然会分给他吃,一块喽。






???我怎么翻到评论区里有一个极为眼熟的ID???


???“雀实有趣”


是你吗pwj 눈‸눈 我都分了一块炸鸡给你了你还想怎样???






。。。。。。


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pwj你个叛徒(/‵Д′)/~ ╧╧


他刚vx我说把帖子链接发给我哥看了。


我完辽。




???我偷偷看了眼沙发上的我哥,他抱着手机笑得很开心?!!


EXCUSE ME?



桥豆麻袋。


这不是,这不是意味着……他也喜欢我吗??!!!






咳咳,让我缓缓。


他刚刚发现我偷看他了,跟我对视了一下,我立马把头垂下来了,然后我听到他笑了,笑出声了!!!






你现在在看吧,那我直说了啊。


我喜欢你,想让你当我的男家亲故,你要是同意你就帮我泡碗泡面,再加个蛋!




-END-




【热门评论】


今天他知道我喜欢他了吗:OK。(知道了)







#终于还是入了碗坑

#初心黄金






30 Nov 2018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