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朱正廷他老打我

#丞正小甜饼

#作死计划通福西西×傲娇暴力仙子

#请勿上升






——“丞丞最常和谁一起打游戏啊?”


——“最常和朱正廷一起玩儿。”



 

    “正廷正廷正廷,”范丞丞趴在床上,脸朝着刚进门的朱正廷,“陪我去全时买点东西呗。”


 
    “你有毒吧,”朱正廷刚想脱下外套,听见范丞丞的话一屁股坐在他背上,“我刚陪Justin从练习室回来。” 



    “我不管,你陪我去!”范丞丞的音调都高了起来。,“你陪Justin都不肯陪我!”


 

    “好好好,去!去!”

    朱正廷刚站起身来,就被一咕噜爬起来的范丞丞抱了个满怀,  “哎呀,干嘛呢。”




    “抱抱哥。”

    头埋在朱正廷的肩膀里,声音闷闷的。




    朱正廷拍了拍那人的脑袋,“腻不腻。”







——“有没有谁第一眼看到觉得特别惊艳?”


——“我第一眼看到正廷,就觉得他好帅,”

——“就像电视里的偶像一样,那种感觉。”




 

     范丞丞又在偷瞄朱正廷了。


     看着那人吃泡面时嘟起来的嘴,“可真可爱啊。”

     范丞丞这么想着。



   
     “丞丞你看我也没用,”朱正廷端着泡面转过身来,“不会给你吃的。” 



     瞧瞧,这得瑟的小表情。 

     啧,可爱,想……


 
     范丞丞有些好笑地抬头看着举着泡面在自己面前晃的人,配合的撒了个娇, 
   “正廷我就吃一口嘛!” 



     “不行!” 



     “就一口!”


     范丞丞晃着正廷的手臂,在成功吃到一大口泡面后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






——“所以你们讲鬼故事晚上会怕吗?”


——“我不像正廷,他还给自己买了串佛珠。”



 

     “噗哈哈哈哈”范丞丞一进门就看到朱正廷手里捧着一串佛珠,笑得整个人趴在门框上。



     朱正廷嫌弃得拽他进来,“丢人。”


 

     “正廷你这么怕的吗?”范丞丞还不怕死的撞了撞朱正廷的肩膀,“那我下次注意,你不在的时候我再讲。”


     果然遭到了暴力仙子重重的一掌。 




     然后范丞丞就经常半夜吓他。

     然后朱正廷就经常钻他被窝。 



     范丞丞=计划通✔ 






——“朱正廷说他是乐华食物链顶端的。”


 ——“他是站在顶端的人,还是要承认一下的。”




    朱正廷把脸埋在羽绒服里,趴在地上睡觉。 



    音乐还没有停。

    但范丞丞突然停下了动作,两三步走到朱正廷身旁,把一旁搭着的一件外套轻轻盖在他身上,然后走到镜子前面调轻了音乐。 



    刚准备继续,门被打开了。

    是Justin和丁泽仁。


 

    范丞丞将食指抵在唇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两人瞬间就懂了,也不再说话。

    三个人无声地在练习室练着舞。 




    朱正廷是被范丞丞叫醒的,他说, 

  


    “正廷,醒醒,我们该回家啦。”








——“朱正廷说他有洁癖。”


——“拉倒吧,(地上的杂物)大半都是他扔的。”




 

    01寝室,emmm······的确无从下脚。



    范丞丞抬腿跨过门口摆着的两大箱子信,踮起脚侧身在满地的衣服裤子中穿梭,终于转移到了自己床上。


    盯着床边叠的跟小山丘一样的衣服,范丞丞思考了三分钟,站起身来准备收拾。



 

    “丞丞!”

    一声呼喊从外面传来,是朱正廷。


 

    范丞丞忽地停下了叠卫衣的动作,“小心!”


 

     “砰——”

     果然如丞所料,朱正廷被门口——自己的两大箱子信,绊倒在地。


 

     范丞丞推开衣服堆,也顾不上踩的是Justin还是黄新淳亦或是毕雯珺的衣服,急忙忙地冲到朱正廷旁边,“没事吧,磕到没有?”




    “哎哟喂,”朱正廷环着范丞丞的脖子,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委屈巴巴的,“疼。”


    “疼?哪儿疼?摔着哪儿了?”

    范丞丞把圈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拽下来,刚准备好仔细看看,朱正廷就忽的把自己的手抽了回去。



    尔后右手附在范丞丞的左胸口,“这儿疼。”



    范丞丞愣了一下,把他拥进怀里,笑骂道,“哪儿学的都。”





    我不疼,但我知道,你心疼了。





#他俩真可爱(这么甜为什么还是北极圈

#看福西西采访真是一件乐事




————“你老吐槽哥哥弟弟没有被暴揍吗?”


————“有啊,我天天被朱正廷打。”






08 Apr 2018
 
评论(34)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