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我的小朋友

#乾坤正道

#甜甜甜


 #请勿上升





 

       “他啊。”

       一提起那人,蔡徐坤的声音就柔了起来,嘴角轻轻上扬着,眼底尽是温柔。



        自从他说他不是单身以后,采访问题提到那人的次数便越来越多。

        他也不恼,他很喜欢和大家聊那个人,因为那个人真的太好了,怎么聊都聊不完。



       “他最近染了金色的头发,他染金发最好看了,嗯,怎么说,就像仙子一样你懂吧。” 

        蔡徐坤笑了笑,一想到他呀,心情都明朗了起来。

        


        第一次提起他,是在综艺上。

        有个环节是测谎仪,问他现在是单身吗。


        他抿了抿嘴,说不是。

        没有被电。 




        大家起哄问他那个人是谁,其实都知道他一定会回答“女朋友是粉丝们啊”之类的话。

        但是蔡徐坤没有。 




        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注视着正前方的摄像机,


        “他啊,是个特别可爱的小朋友。”




        全场寂静了几秒后沸腾了。

         这期节目后面的游戏取消,临时改成了“听蔡徐坤讲那过去的故事。” 
 




         在节目的最后有一个小小的彩蛋。


         是蔡徐坤捏着乔治的两只手,对镜头说话的片段。

         “导演刚才抓的娃娃可以带走吗?” 



        导演姐姐笑了笑,点着头说,“这么喜欢呐?”


 

         蔡徐坤笑弯了眼,“我们小朋友特别喜欢。”



          

         出乎意料的,不是大型脱粉现场,而是圈粉现场。

         大家好像都被提起恋人就温柔得不行的蔡徐坤戳到了。

         很多人都去私信问他那个人的问题。 




         之后是年底的音乐大赏。


         蔡徐坤拿着奖杯,开口第一句话是,

         “今天我的小朋友也来了,他说他特别喜欢看我拿奖,所以我就上来了。”



 

         跨年的时候蔡徐坤唱了一首情歌。

         主持人问他,“这歌是……”


         “唱给他的,”

        蔡徐坤望着镜头,深情的眸里洒满了点点星光。



 

        情人节的时候蔡徐坤录制了一个访谈节目。

        那是他第一次可以好好聊一聊那个人的机会。 




        “为什么会突然选择公开?”


        “其实也没有隐藏过什么,你看我写了那么多情歌,也不会是凭空想出来的呀,可能是一直都没人问我吧。”



 

        “有没有想过公开可能会掉粉?”


        “没有诶,我觉得我在大家面前单身这么多年了,也总要世俗地恋爱一下嘛。” 




        “他知道以后是什么反应?又没有怪你突然说出去之类的?”


        “当然有啦,那天晚上节目播到一半,他一个跨国电话从米兰打过来,气呼呼的,还问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我说出去了哈哈哈,特别可爱。” 




       “怎么认识的?朋友介绍吗?”


       “嗯,这个能说吗,”蔡徐坤停顿一下,看了眼已经生无可恋的经纪人,“我怕聪明的各位猜出来是谁呀。”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偶像练习生》?” 

    




         访谈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

         然后土偶这个节目又活了过来。




 

         蔡徐坤用手滑着屏幕,看大家异想天开猜测和故事,忍不住笑出了声。


        坐在副驾驶的人突然转过头,“你打算什么时候打破她们的臆想啊?” 




        “你知道的,我会什么时候说。”

        蔡徐坤放下手机,歪头看他,眼里是说不清的温柔,



        “正廷。” 





        三月十八日。

        零点的时候,蔡徐坤发了条微博。 

 


        图片里是染回黑发的朱正廷,用右手遮住了自己的大半张脸,左手被拍照的人牵着。


        配字:生日快乐,我的小朋友。



 
       热评第一是Justin:我看到背景里的维他命水偶像练习生了(doge) 





       蔡徐坤说,我也想告诉你们我谈了好多年的恋爱了,这不是没人问嘛。 





#全场最佳Justin

#为这对公费恋爱的情侣鼓掌 
 




07 Apr 2018
 
评论(14)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