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是你啊

#彦归正传

#请勿上升






00.

  周彦辰是第二十一名。




  坐在第一位子上的人突然失了神身边的声音一点点淡化,眼前的景象一点点模糊,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要走了。




  在他回过神的第一瞬间,他选择去看周彦辰。

  他看到他在笑。


  天晓得他觉得他此时的笑有多刺目。

  他情愿他现在是在哭的。




  但是他知道,他的周彦辰啊,是个固执到骨子里去的人啊。






01.


  周彦辰生日那天凌晨,两个人窝在宿舍里卡点,零点的时候朱正廷笑着看他,轻轻说了句,“生日快乐,我的彦辰。”

  尔后他又小声抱怨道,“干嘛把justin他们赶出去啦,我一个人都不知道怎么让你开心起来。”




  周彦辰本来轻轻攥着他的手腕,望着他的眸,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愣了一下,然后低头轻笑,“正廷啊,你知道的,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又抬起头看他,“喜欢的东西就会一直喜欢。”




  “舞蹈也是,你也是。”





  然后周彦辰吻了他。

  轻轻的。



  朱正廷听见他说,

“但是你啊,是比舞蹈还要让我喜欢的存在啊。”






——“这样一个你,只是看见,就已经让我足够开心了。”








03.


  朱正廷哭了。


  他把头埋在周彦辰的怀里。

  周彦辰没有讲话,他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顺着朱正廷的后背。




  “对不起。”

  闷闷的声音带着小小的抽泣。


  “我本来…我不想让你更难受的,我本来只是想自己哭完,但我真的……”朱正廷红着眼,抬头看向周彦辰,在对上那人深情的眸后又低下头,“真的好像再抱抱你……”



  突然被紧紧地抱住,朱正廷的头抵在周彦辰的肩膀上。




  “答应我一件事。”
  
  他听见他这么说,




  “那个‘本来’,永远都不要实现。”






04.


  周彦辰晕倒的时候,朱正廷在后台过舞蹈。

  范丞丞冲过来喊,他整个人是懵的。被拽到台上的时候丁泽仁正扶着他走过来,朱正廷扶住了他。



  尔后周彦辰仿佛是终于放松了身上绷着的那根弦,倒在了朱正廷的怀里。





  周彦辰醒来的时候,朱正廷背对着他在倒水,嘴里还念念有词,

  “到底有没有好好休息啊,每次都趁我睡着又溜去练习室训练,早上还要再赶回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我其实早就知道了嘛…”



  “对不起正廷。”
  
  哑着嗓子开口。


  “你醒了?!!”朱正廷端着杯热水激动地转过身来,溢出的水洒在了手上,倒吸了一口凉气。


  周彦辰皱了眉,掀开被子去拽朱正廷的手。





  朱正廷连忙抽回自己的手把他摁在床上,“你给我好好休息!闭上眼!”

  周彦辰无奈地笑了笑,连声应着“好”。

  又突然睁开眼看他,朱正廷的眼底有浅浅的青黑。




  “不看着你好好休息,让我怎么安心闭上眼呢?”






05.


  周彦辰推着箱子站在门口。

  朱正廷站在他的对面。



  “怎么只穿了衬衫,刚刚不是让你捎一件外套出来吗?”周彦辰攥着他的手腕,摸了摸有些冰凉的手。

  


  朱正廷伸手去抱他。

“这样抱你才能感受到你的体温啊。”



  周彦辰笑了笑,把脸贴在他的耳侧,

  “等会儿不要回头。”




  朱正廷愣住了。

  然后他听见周彦辰叫他转身回宿舍。

  他下意识地转过身子,脑子里回想着周彦辰的那句话。

  


  然后周彦辰看着他的背影,一点点消失在视线里。





  “如果一定要离开的话,那我也希望是我看着你的背影,然后我背着行囊,离开。”





06.


  是爱啊。








#真温柔啊这两位

#他们可真好


06 Apr 2018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