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直喜欢你们到地老天荒。
 
 

沐景男高01

#京城五少

#看《青禾男高》有感而发

#请勿上升

 

 


沐景男高,景川市第一男子高中,私立中学。

 


学校主要分为两大帮派,分别是由高三的鹿晗和高二的张一山为领头的。


两大帮派的人每天抗衡不断,小到食堂打饭,大到打架互斗,从成绩到着装,样样都要比。

 



沐景男高有两套校服,一种是蓝色的,一种是黑色的,正好成了两大帮派的代表。


黑色,代表鹿晗。

蓝色,代表张一山。

 


而这两大帮派似乎也被老师默认了,每月的月考成绩张贴的时候,不仅要在成绩后面标注姓名班级,还要标注校服颜色。

 



而这两大帮派也不是完全由领头的说了算的,还分别有一位军师负责出谋划策。

 


鹿晗的军师名为易烊千玺,是初中部的,据说是他的邻居。

为人温和,处事不惊,擅长与人交涉,曾一度想挖张一山的墙角,让张一山的军师加入自己,但被“我觉得蓝色比较好看”的理由拒绝。

因为是在初中部,年纪比较小,有些黑色帮派的成员不服气,便去找麻烦,没想到一打三还全军覆没,由此便没了不服气的声儿。

 


张一山的军师是高一的白敬亭,刚入校时被一群穿着蓝色校服的人围堵,迫于无奈下申请加入蓝色帮派。

第二天一早踹开张一山教室的门,一把拎起蓝色帮派老大的领子出去,没几分钟后前一天上午围堵白敬亭的小弟就乖乖去高一楼层道歉了。

据可靠消息说,白敬亭和张一山曾在景州某初中称霸过,至此之后,蓝色帮派便有了两个老大。

 


本是两大帮派的争夺战,水火不容。可没料想到有别的学校来发出挑战。

 

 




“山哥山哥,你听说了吗,”蓝色帮派的小弟倒坐在张一山前面的椅子上,一脸兴奋地嚷道,“隔壁景二男高刚成立了新的帮派!”

 


“切,不就成立个帮派,有啥值得激动的,景川那么多高中那么多帮派,那你还不得开心死。”

张一山削着手上的苹果,漫不经心地答着。

 


“张一山你丫好没啊,”白敬亭站在教室外面,两只手搭在窗台上,“削个苹果能那么磨叽,我物理作业都写完了。”

 


“好啦好啦,小祖宗,来来来,”张一山双手奉上苹果,递给窗口的白敬亭。

 



“军师,不得了了!!!”一个身穿蓝色校服的人急冲冲地在走廊上跑着,“我……我刚听见……”

 


“诶,别急别急,你慢慢说,”白敬亭拍了拍那人的背,咬了口苹果道,“你刚听见什么了?”

 


“我……刚听见黑色的人说,景二的人给咱下战书啦!”

 


 


“下战书?!!”小弟。


“景二???”张一山。


“给咱?”白敬亭。

 

 



“给我们下战书还是给沐景下战书?”白敬亭不紧不慢地咬了口苹果问着。

 


“给沐景!!”

 


“嗨,多大点儿事儿嘛,这两大帮派一起上,还不得弄死他。”小弟放心地拍了拍桌,拿起张一山放在桌上的水果刀,“老大,我去帮你洗!”

 


站在白敬亭身旁的小弟愣了愣,随即询问他们的军师:“景二这次,胜算大吗?”

 


“景二,全称,景川市第二男子高中,既然是第二,那势必什么都排在了第二,这又有什么争议呢。”

白敬亭盯着挂在墙上的钟说道。

 





待小弟离开了以后,张一山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说吧,你怎么想的?”

 


“景二刚成立帮派就要下战书,何况这么久了景二也从未成立过诸如此类的帮派,我想,可能是玩儿真的了,”白敬亭嚼着苹果,把苹果核塞到张一山手里,“我去初中部找千玺聊聊,谢啦~”



“我去你丫的白敬亭,能不能自己扔!!!!”






-TBC-

 



#一个短打的脑洞产物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21 Jul 2017
 
评论(20)
 
热度(76)